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导语: 我们的主人公-蒋康,一个热情开朗,积极生活,努力拼搏的销售界翘楚,在北京等大城市的打拼给了他坚实的基础,来到海南这片热土,他心怀理想,凭借自己的激情和技巧,势必再创辉煌。

数据标题文字0
  • 1.新浪乐居:请给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你的房地产从业经历?
  • 蒋康 :我从08年入行房地产业,之前在北京做别墅和商业地产和写字楼的销售,然后去山西做过开放式的商业公园。现在,我来到了海南,我很喜欢这片热土。
  • 2.新浪乐居:你觉得成为一名优秀的置业顾问应该具备哪些素质?
  • 蒋康 :首先,我觉得要站在客户角度换位思考,第二一个就是对客户要真诚,以真心换真心,以事实说话,项目是怎样就是怎样,以上是我认为优秀的置业顾问应该做到的。
  • 3.新浪乐居:在客户维护上你有什么个人小技巧?
  • 蒋康:在个人技巧上,我觉得没有技巧的技巧,才是最好的技巧,就是你拿着最真实的硬件设施和真诚服务来打动客户。将心比心,你用最真挚的服务对待客户,客户也会体会到你的用心。
  • 4.新浪乐居:2013年上半年以来,项目的整体销售状况怎么样?
  • 蒋康:从去年年底到今年年中,我们项目的总体销售额达到了百分之六七十左右,现在还有将近百分之二十的房子正在销售当中。
  • 5.新浪乐居:来项目购房的人群来源主要分布在全国哪些城市?
  • 蒋康:我们项目的客户主要来自北京,东北,重庆,四川以及贵州,很多来自于老业主的介绍,以及媒体和分销商。
  • 6.新浪乐居:棕榈半岛国际公寓的南欧风情社区有哪些亮点?
  • 蒋康:首先,我们的南欧风情社区属于意大利托斯塔纳风格,我们注重园林的设计,整个项目营造出水系环绕的感觉,呈现出唯美的异域风光,非常的人文化,适宜居家生活,再搭配海南得天独厚的气候,会非常的吸引眼球。
  • 7.新浪乐居:棕榈半岛国际公寓的配套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地方?
  • 蒋康 :在项目周边,学校和医疗设施等都比较完善,交通也十分便捷;针对小区本身来说,小区配备了漂亮的泳池,是免费对业主开放的,社区三面环河,并修建了钓鱼台,为业主的闲暇时光提供垂钓休闲娱乐。
  • 8.新浪乐居:你是如何协调工作和生活的关系呢?有哪些业余爱好呢?
  • 蒋康 :我是可以把工作和生活分得很开的人,在工作时间我会尽全力去做好自己的工作;在生活中,我可以做到完全放松,把手机关机,充分让自己放松身心。
  • 9.新浪乐居:最后,请对想来海南购房的网友提供一些建议。
  • 蒋康:有这么一句话:吃在海口,玩在三亚,住在琼海。如果是喜欢短时间旅游的朋友,三亚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是考虑到养生养老,长期居住,琼海是比较适合的选择。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蒋康很能感染身边的人,会让人被他的激情所折服,在大城市的房地产营销经历让他取得了丰富经验,凭着他对工作的激情,在海南这片热土,必将让他再创佳绩。生活中的他是一个充满文艺气息的好青年,待人热忱,把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结合得很好,十分懂得享受生活带来的乐趣。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 棕榈半岛国际公寓位于海南省琼海市。毗邻万泉河畔,东、南、西面加浪河环绕270°独享加浪河优美景观。南欧风情社区,棕榈婀娜,绿水清波,看烟波弥漫,碧水荡漾,烟雨朦胧,水天相接,飞鸟徜徉,鱼跃龙门……成为小区住户可享受终身免费垂钓,尊享着这一份闲适淡薄的心情。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博鳌、官塘温泉,在您驱车15分钟之内;大型超市、银行、医疗保健等配套设施抬步就到;这美好一切,构筑棕榈半岛国际公寓金质的生活领地。

棕榈半岛国际公寓现房在售,公寓主推户型为一居33.27-53.77平方米,二居62.67-88.92平方米。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棕榈半岛国际最新实景等你收藏

公寓起价5500元每平,均价7800元每平,全款98折。花园洋房准现房在售,1-2层12041元每平,3-4层13061元每平。

棕榈半岛国际公寓周边配套解析

大型超市、银行、医疗保健等配套设施抬步就到;幼儿园、小学、中学等环伺左右;集琼海生活之大成。

棕榈半岛国际售楼中心最新谍照

公寓主推户型为一居33.27-53.77平方米,二居62.67-88.92平方米。公寓起价5500元每平,均价7800元每平,全款98折。

数据标题文字0
  • 销售精英秀第一期:帝景海岸 李灿宏
  • 他是帝景海岸的销售精英,干净的笑容,给人亲切的感觉;他也是球场上叱咤风云的完美后卫,矫健的身手,充满着活力与朝气。他是我们今天的主人公,80后的准爸爸—李灿宏。 李灿宏是典型的新海南人,祖籍在广东的他自小就来到了海南,对这片土地充满感情,2010年6月,李灿宏开始了他的房地产销售生涯。
  • 销售精英秀第二期:海域阳光 田燕
  • 从一个文员蜕变成销售主管,这样的转变也许仅是一步之遥,但却成就了今日的田燕。田燕09年从文员转行做置业顾问,一直做到现在,整整4年,如今凭着自己的不懈努力,已经是海域阳光的销售主管了。谈到今天的自己,田燕很自豪的笑着说道,人生就是要赌几次,挑战几把,否则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潜力在哪,兴趣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