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4185套!海口6月转移登记商品房上涨5% 住宅反降159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7 17:12:20

乐居买房讯 7月26日,据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公示,海口6月转移登记商品房4185套,环比增加了203套,上涨幅度为5%,其中住宅转移登记2643套,商办共371套。

6月转移登记增加部分在商办和车位,住宅反比5月减少了159套。住宅登记集中在秀英区,有1285套住宅转移登记,占比住宅登记总量约5成的比例。其余三区域住宅成交都比较平均。除了住宅,6月约69%的办公转移登记量来源于秀英区,秀英区在6月109套办公转移登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