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2023上半年海口住宅成交榜:成交分化明显 存量型大盘项目主导市场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03 14:58:47
摘要
今年上半年哪些房子卖得最好?

乐居买房讯 经历波动起伏,上半年的房地产市场已收官。在2023海南自贸港房地产行业焕新论坛上,锦诚·海岛服务商发布了2023年上半年海口商品住宅销售top10(来源于房管局备案数据)。

2023上半年海口住宅成交top10

首先,碧桂园中央半岛以11.07万方的销售面积和667套的销售套数脱颖而出。去年滨海九小新埠分校和侨中新埠分校的成立,使得学区里面包含碧桂园中央半岛在内的多个楼盘,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目光。据说现在碧桂园中央半岛的住宅产品已经售罄,目前在售的是别墅及商业产品。

紧随其后的是华润润山府,该项目销售面积达到10.63万方,销售套数为936套,项目加上商业,一共1320户,作为央企开发的现房,从去年底开盘就吸引了不少关注。华润润山府作为华润集团在海口的重要项目,以其高档社区的定位和优质的物业管理服务,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项目的建筑设计融入了现代化的理念,同时拥有丰富的配套设施和公共空间,为业主提供了优质的居住环境。

环球100宝龙城以7.39万方的销售面积和651套的销售套数排名第三。该项目自2014年取地,所在片区总规划达6000多亩,近两年,海口宝龙城是海口销售排行榜上的常客,总规划有2万多户,目前已有1万多户的业主。

恒大美丽沙以6.34万方的销售面积和478套的销售套数位列第四,紧随其后的是千江悦,销售面积为6.27万方,销售套数为590套。这两个项目在上半年的销售表现也十分亮眼,当然离不开好的学校加持的原因。恒大美丽沙是恒大集团在海口的重要项目,这两年购房者的房款直接打入住建的监管账户,用于全力保障交楼。海口新晋公立学校北师大海口附属学校的引入,千江悦的热度从此居高不下。其余的项目包括仁恒滨江园、中海汇德里、星华海岸城、城投长信上东城和大华锦绣海岸也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

另外,今年上半年的成交榜和去年的成交榜对比来看,成交分化明显碧桂园中央半岛环球100宝龙城恒大美丽沙等这些存量型大盘项目出现在两榜单中,而且排名靠前,成交份额居大,由此可以看出,存量型大盘在海口住宅市场中具备一定的竞争优势,存量型大盘主导海口市场。

首先,这些项目通常拥有大规模的土地储备,可以提供丰富的产品供应,满足市场需求。其次,存量型大盘项目通常具备较强的品牌溢价效应和市场影响力。这些项目背后有着知名的开发商和专业的团队,积累了丰富的资金和经验,并与合作伙伴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为项目的推广和销售提供了有力的支撑。这样的品牌溢价效应和市场影响力对于吸引购房者和保持市场竞争力至关重要。此外,存量型大盘项目在市场竞争中具备一定的护城河效应。这些项目在市场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相对较高,能够形成一定的市场份额和持续的销售动力。与此同时,这些项目也具备更强的资金实力和资源整合能力,能够更好地应对市场波动和风险。因此,这些存量型大盘项目在市场中有望继续保持较高的竞争力,为购房者提供稳定可靠的住房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