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新春探盘│总价35.8万/套起,逆袭海南商办市场“新风口”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8 15:10:39
摘要
乐居直击2022年新春楼市。

  乐居买房讯 新春找好房,乐居送锦囊。春来冬往,四季流转,转眼已近农历新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海南乐居特别推出“新春置业看好房”栏目,带您了解项目在售产品概况,直击楼盘最新动态。本期我们来到了位于海南儋州的新攀乐西锦城项目,项目在售最热门的产品是什么?春节期间又将推出哪些优惠活动呢?赶快跟随探盘小助手的步伐,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自贸港西芯高端综合体 用实力高分兑现产品力

  新攀乐西锦城位处儋州市中兴大街与松涛路交汇处,西面为儋州市监督管理局与社保局,东面为政府规划用地,占据儋州城区核心地段,周边机关大楼矗立,生活配套已醇熟。

规划图

规划图

  项目总占地100亩,分为两期开发,一期房产证已下发且全部交房入住,可见品牌兑现力及市场认可度之高,目前在售二期产品,占地61亩,含4栋高层住宅、2栋LOFT创办空间(锦城大厦)及沿街商铺,绿化率40%,住宅容积率1.8,办公容积率1.2,值得关注的是小区内部采用人车分流模式,特殊情况下园区内无机动车通行,能保障业主的安全性。

  项目现主推的创办空间位于锦城大厦,101米的建筑总高度,或将成为儋州市区的新标地,发展潜力大。

实景图

  实景图

  本土品牌深耕自贸港 坚守品质砥砺前行

  新攀乐西锦城是由海南新攀乐集团自主开发的项目,作为深耕海南14年的本土品牌企业,紧跟自贸港建设,总投资规模超100亿元,市场当中的城北世家、广场花园二期、非物质文化遗产儋州土糖“美丽糖村”项目等皆是实力见证。

  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 项目未来大有可为

  2022年,儋州洋浦一体化是海南自贸港发展的“关键词”,儋州的城市功能与洋浦的政策、产业优势相结合,为该片区注入强劲发展动力。目前洋浦已吸引了国药大健康、鼎裕华胜、国佑全球奢侈品等企业落户,中高端人才不断进驻,项目的低总价高质量创办产品或将掀起海南西部商办市场新潮流。

效果图

  效果图

  住宅价格低货量少 新春优惠活动任选房源

  据探盘小助手现场了解到,项目在售建面约51-87㎡的创办空间及建面105-157㎡的住宅产品。

  创办空间位处锦城大厦,分布于1号楼,总高16层,采用“回”字形排布,3梯21户,共有四类面积:建面51㎡、63㎡、83㎡、87㎡,挑高5.4米,均价约7000元/㎡,总价35.8万/套起,毛坯交付。

  住宅在售四类面积产品:建面105㎡、108㎡、126㎡、157㎡,装修交付,现有优惠房活动在售,优惠价格9088元/㎡可以任选部分楼层房源,以售楼处实际为准。

沙盘图

  沙盘图

  在售楼中心,客户可以看到销控表展示图,据悉,目前住宅所剩货量仅存约20余组,集中在高楼层段,成交客户可参与砸金蛋活动。为了迎合新春客户看房,营销中心春节期间照常营业,有置业需求的用户可前往了解。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两房住宅阳台亮点多 创办空间样板间开放

  据探盘小助手实地走访了解到,就住宅产品而言,项目的四个户型不分伯仲,受众度均高。其中建面约105㎡的C户型,虽然只有两房设计,但带有约3.6米的入户花园及阳台,受到年轻刚需群体的喜爱。大多数业主热衷于将入户花园分割成两个区域:休闲区和储物间,提升居家容纳量。

样板间

  样板间

  建面约51-87㎡的创办空间,目前为工地施工状态,实体样板间已开放,虽然现处于毛坯状态,但据现场置业顾问讲解,楼栋后期会配置双层中控玻璃幕墙,具有隔热、隔音、保温、节能等效果。

实景图

  实景图

  总体而言,项目的少量住宅适用于刚需本地家庭居住客群,而得力于儋州洋浦一体化进程、洋浦保税港区优惠政策及新兴的短视频直播风潮,项目的小户型创办空间凭借低总价、低首付等优势在楼市中具备高性价比优势。

  直击楼市真实温度,了解最新楼市状况。新春探盘仍在持续进行中,关注乐居,带您足不出户看好房!本次探盘暂时告一段落,我们下期再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