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新春探盘|观澜湖·上东区II区去化量60% 准现房在售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9 15:38:06
摘要
观澜湖上东区II区,观澜湖片区热门改善型住宅,口碑极佳,一直深受购房者喜爱。

  乐居买房讯新春找好房,乐居送锦囊。春来冬往,四季流转,转眼已近农历新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海南乐居特别推出“新春置业看好房”栏目,带您了解项目在售产品概况,直击楼盘最新动态。本期我们来到了位于海口市龙华区的观澜湖·上东区II区项目,项目在售最热门的产品是什么?春节期间又将推出哪些优惠活动呢?赶快跟随探盘小助手的步伐,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按照 “东进、西提、南育、北联、中优”的海口城市定位,强化生态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战略。海口观澜湖位于“南育”区域,是以生态、旅游、教育、文化、体育、居住为核心,建立南部生态屏障,培育特色新城镇。一直以来,观澜湖在业界保持着较高的活跃度,有免税店、电影公社、狂欢水世界、高尔夫球场等配套。园区内开发了多个观澜湖地产项目,例如观澜湖中央公园区、观澜湖澜墅等等。而位于海口观澜湖核心位置的观澜湖上东区II区,属于该区域热门改善型住宅,口碑极佳,一直深受购房者喜爱。

  新春不打烊 房源去化量60%

  据现场了解,观澜湖•上东区II区目前在售1#、16#,推出建面约106-140㎡户型,价格约22000元/㎡,工程进度:准现房,预计2022年10月份交房。

  春节将至,来往客户在逐步增加,每天到访客户约25组,主要以海南本地及新海南人为主。房源自推出后,销售量一直在上升,目前去化量达60%,房源剩余不多。并且观澜湖•上东区II区“新春不打烊”,即日起至新春期间推出到访礼、成交送家电等优惠活动,具体优惠以案场信息为准。

  此外,三区新品即将加推,预计2022年4-5月份推出,将为海南楼市提供住宅供量。

 建面约106-140㎡ 改善型住宅大户

  观澜湖•上东区II区在售户型面积为106-140㎡,都是大户型,适合改善型人群。其中,112㎡户型备受青睐。通过样板间实景可以看出,户型整体方正通透,采光与通风良好。约10米宽景观大阳台连接主卧、次卧和客厅,增加采光面和活动区域。主卧套房设计,带卫生间和衣帽间,私密性强。多功能房带阳台,可做客房、书房、影音室、健身房等。L型厨房,操作台设计舒适,活动空间宽敞,烹饪不受拘束。卫浴干湿分离,保障室内干爽,避免潮湿。

  在样板间实景现场,一位购房者透露:他是朋友介绍来的。朋友已在观澜湖入住,推荐他来这里安家,之前的房子已经不能满足现在一家三口的居住,大户型是他现在急需的,刚好观澜湖•上东区II区有大户型推出且为准现房,非常适合他。看了实体楼后再看样板间,已经准备入手了。

 便捷交通 畅达海口主城区

  经过10余年的发展,观澜湖片区的交通在逐步完善。从区位图上可以看出,观澜湖·上东区II区紧靠观澜湖主干道——羊山大道。通过羊山大道接驳绕城高速、东线高速,通达海口主城区。从片区出发可以通过绕城高速到达美兰机场、高铁东站、东线高速或者中线高速。再加上规划中的第二绕城高速和中线高铁,观澜湖片区出行能通过多个出入口分解进出。

  此外,片区还有多路公交通达,有K2路(万绿园西门-观澜湖度假区)、K3路(美群路口-观澜湖度假区)、旅游公交3路(白沙门公园-观澜湖度假区)、旅游公交7路(万绿园-观澜湖度假区)。环岛旅游公路首发驿站已经在观澜湖片区选址。

  海口城南核心 构建14年醇熟配套

  观澜湖集团,于2009年抢先进入海口城南,规划建设21.5平方公里的综合性高端休闲产业群。经过14年精心打磨,海口观澜湖片区正在逐步完善。

  其中观澜湖·上东区Ⅱ区位于海口城南新核位置——观澜湖新城板块。观澜湖新城板块作为该区域的核心,有旅游、体育、教育、医疗等生活配套。

  在旅游设施方面有10片高尔夫球场(其中包括著名的黑石球场)、火山矿温泉Spa、电影公社、狂欢水世界、巴萨世界足球博物馆、NBA体验馆、泰迪熊博物馆等。

  同时还有丽思卡尔顿酒店、万丽酒店、观澜湖度假酒店、Hardrock酒店、影人酒店、运动员公寓和十几家客栈等配套。

  体育设施包括30片足球场和NBA篮球馆。随着新的国空规划落地实施,将来还有纳达尔网球学校、棒球学校、马术俱乐部、卡丁车赛场和冲浪训练基地等体育项目进驻观澜湖。

  在教育方面,片区有海南侨中观澜湖学校和观澜湖双优实验学校,此外海南大学和职业教育项目也将落成。海南省人民医院观澜湖分院已开工建设,将于2023年投入使用。

  产城融合 打造新型多功能城区

  观澜湖园区属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其中的旅游园区,在投资决策、产业导入、资源整合和市场效率等方面拥有更加灵活的决策机制和自主权。

  从目前来看,观澜湖除了自身投资发展,还以商引商,成功引入了众多国际品牌和IP进驻,比如 NBA、巴萨足球俱乐部, PGA高尔夫学院、万豪集团管理公司、澳洲威秀集团、泰迪熊博物馆、深圳免税、世界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等形成新型城区。

  2021年12月30日,在观澜湖举办的海南自贸港政策与观澜湖产业经济发展峰会上,众多嘉宾及专家就观澜湖未来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海口国家高新区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广奇表示:作为海口国际高新区的重要园区,海口观澜湖旅游园区培育以产城融合为特征、旅游功能完善的“旅游+”产业业态集聚的创新园区,重点发展旅游+体育、旅游+文化、旅游+影视、旅游+教育、旅游+康养等产业,重点引入旅游、文化、体育、教育、康养等项目和企业进驻园区,形成产业集群,让园区成为彰显海南自贸区(港)人文魅力的地标。

  观澜湖集团发展副总裁杨长缨介绍:在国土空间规划的背景下,观澜湖片区更加具有生态型宜居宜业的未来型城区的味道,更有智慧园区和数字经济升级迭代的机遇。海口观澜湖,从园区到城区,实现产城家融合嬗变。如今的观澜湖早已不单单代表着高尔夫,而是以新能源汽车为载体,规划未来成为包罗万象的国际生态圈,从而实现“造一座城,为自贸港人”。

  综合以上所述,观澜湖·上东区II区在配套及产品上,有一定竞争力。

  直击楼市真实温度,了解最新楼市状况。新春探盘仍在持续进行中,关注乐居,带您足不出户看好房!本次探盘暂时告一段落,我们下期再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