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新春探盘│从拿地到热卖仅6个月,建面49㎡小户引关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8 14:26:16
摘要
乐居直击2022年新春楼市。

  乐居买房讯 新春找好房,乐居送锦囊。春来冬往,四季流转,转眼已近农历新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海南乐居特别推出“新春置业看好房”栏目,带您了解项目在售产品概况,直击楼盘最新动态。本期我们来到了位于海南万宁兴隆的巧克力小镇项目,项目在售最热门的产品是什么?春节期间又将推出哪些优惠活动呢?赶快跟随探盘小助手的步伐,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实景图

  实景图

  能让置业顾问连说三遍“我们项目真的是很棒”,巧克力小镇到底有什么魔力?

  不仅是旅游景点 更是小型生态社会

  走进项目的营销中心示范区,如果不是有沙盘模型,你会仿佛是进入了一个旅游景点,有人在搭建露营帐篷,有孩童在观赏植物,有自媒体在星空顶下直播,有老年朋友在湖边拍照留念……据置业顾问介绍,现在正值海南的旅游度假高峰期,万宁更是热门的度假胜地,每天到访项目的除了看房团队外,还有住在周边的居民以及慕名而来拍照打卡的游客,示范区每天从早到晚都是极度热闹的场面。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巧克力小镇三面环湖,由一期两轴九大组团构成,一期是巧克力小镇整个的核心区域,整体占地370亩,总建筑面积是24万㎡,综合容积率为0.8,一共是2095户,值得关注的是项目的九大组团(西班牙皇家城堡酒店、巧克力超级工坊、小镇Lounge Bar、水上派对、水果王国、奇幻森林、可可庄园、花海诗画田园、湖畔漫摇街),相当于在社区内就为业主提供了大型的文旅配套,可定义为小型的生态社会。

  九大组团中最惹人注目的便是巧克力工坊组团、西班牙皇家城堡酒店和水上派对,据介绍,巧克力工坊共13000㎡,可以近距离观看巧克力的制作流程,同时可以DIY制作巧克力与家人好友分享。西班牙皇家城堡酒店由项目董事长亲身访遍欧洲才最终确定下来,共有181间客房,全部按照西班牙皇室的标准进行装修,同时配备安德鲁米其林餐厅,主厨安德鲁·吉内斯特拉每年会到项目15天,结合海南特色食材制作美味的地中海美食。项目在内湖设置了皮划艇、碰碰船,在外湖配备了两艘游艇,目前水上运动的活动器材已全部到位。

实景图

  实景图

  在给客户讲解沙盘模型时,置业顾问当场就为大家描述了一个美好的度假场景:清晨可以到水果王国采摘水果榨果汁,老人可以在馨湖边散步、打太极拳;中午到湖畔特色餐厅或米其林餐厅就餐;下午去亲水钓台玩耍,或搞烧烤;夜晚在星空帐篷看露天电影。

  有个客户打趣道“这里啥都有,敢情都不用出自家门口了”,置业顾问说“就是这个效果,大家工作赚钱都很累,要为业主创造每一个如同巧克力的甜蜜日常,让大家的生活甜甜蜜蜜”。

实景图

  实景图

 在售建面42-112㎡百变空间 总价低首付门槛低

  据乐居探盘小助手了解,项目目前在售A16#的建面42㎡、46㎡两房,总价约80-90万/套;B3#的建面49㎡两房,总价约100万/套,64㎡四房总价约140万/套;C12#、C19#在售别墅产品,建面90㎡、106㎡、112㎡,毛坯总价约280万/套起。

  据了解,项目最热销的为建面49㎡的创办空间,一楼带花园,5.8米的挑高,配有新风系统,其中阳台更是达到了2.1 *4.8米的空间,面积虽小,后期可通过隔断分成两层,办公、休闲会客皆有充裕的场景。

实景图

  实景图

  项目主推小户型,总价低,首付低,比较适合刚需置业客群。据不完全统计,看房团队中以重庆、陕西客户居多,并且多为组团购房。在看房现场,有一组客户约8行人,住在另一个小区,本是到示范区游玩拍照打卡,在了解项目信息后想入手小户型房源,并通过微信视频给外地的朋友介绍项目,现场的气氛可见项目的受欢迎程度之高。据悉,虽然是2021年6月才拿地,但从施工现场可以看到一期大部分的楼栋都已封顶,且预计2023年年底交房,两年等待一个文旅小镇兑现,值得期待。

  自持商业配套 签约全球十大品牌商家

  项目位处的兴隆本身就是一个旅游度假区,涵盖了丰富的旅游景点,而作为一个文旅项目,除了游玩设施外,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就是商业配套。通过现场了解,项目自持的商业部分是6万平方米,相当于使用四分之一的土地规划了商业配套。

  在2021年11月9日,海南巧克力小镇与来自全球各地的10大品牌商家在线上集中签约,本次签约仪式汇聚维也纳巧克力博物馆、墨西哥巧克力博物馆、委内瑞拉布罗米亚斯庄园、英国知名巧克力艺术家Ashley先生、瑞士巧克力艺术家Gerhard先生等全球知名机构和个人品牌。

  节前新推楼栋 春节不打烊

  通过现场采访得知,项目于1月中旬推出B4新楼栋,会有大量的小户型产品入市,为了迎合假期,营销中心在春节期间依旧正常营业,并会准备相关的虎年贺岁周边,供客户和游客拍照留念。

  巧克力小镇虽然是商业性质产品,但三面环湖,拥有强大的国际配套以及甜蜜的内核,加上小户型产品的入市门槛低,能满足多类人群的置业需求,若有购房需求可前去了解。

  直击楼市真实温度,了解最新楼市状况。新春探盘仍在持续进行中,关注乐居,带您足不出户看好房!本次探盘暂时告一段落,我们下期再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