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融创与贵阳市签约合作 投资落地第十四座融创文旅城
来源:观点地产2021-06-11 09:27:08

  观点地产网讯:据贵阳融创方面发布官方海报称,6月10日,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政府、融创贵州公司举行贵阳融创文旅城项目投资合作签约仪式。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该协议的签订,意味着融创文旅产业在贵州全面布局的开端以及融创第14座文旅城的正式落地。

  据称,融创贵州将与花溪区人民政府共同打造一座文化旅游引领、消费升级带动、产业经济助力、城市发展共振的标杆项目。

  此前5月19日,贵阳市人民政府、贵安新区管委会与融创签约仪式在筑举行。

  当时孙宏斌表示,贵阳贵安的生态旅游资源优越,近年来经济实力大幅跃升,高质量发展动能澎湃,作为黔中经济区核心区的龙头作用日益加强,未来发展充满潜力,是一片投资热土。融创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耕贵阳贵安,努力打造更多优质项目,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