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三亚市房协发布关于参加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的通知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0 18:01:36

各地房地产企业:

  为促进房地产营销健康发展,多渠道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途径,活跃市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定于 3 月 12 日-4 月 30 日举办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

  2020 年,为应对疫情的影响,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全国各地房协的指导下,新浪乐居主办了首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供需双方反响很好。

       今年举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将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新浪乐居承办,市房地产业协会指导。望各房地产企业积极参与本届春季线上房交会,运用互联网线上工具,为购房者提供必要的置业服务,满足群众购置住房、改善住房条件的需要,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同时要求开展线上营销活动时应遵守住建、工商等部门关于房源信息发布的有关规定,真实客观反映房地产项目情况,做到信息透明公开,为购房者提供真实有效的服务。

  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咨询联系人:海南乐居:钟春雨 18689810069 

  三亚市房地产业协会

  2021年3月8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