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悦菩提:伴山望海而居 繁花碧草落家门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13 12:04:59
摘要
山水在侧,繁华左右,悦菩提,养生度假,幸会一城的美好。

  乐居买房讯 山林之美自古以来备受文人雅士的青睐,古诗有云,“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文人墨客对山林的描绘从来不吝笔墨,栖山而居成为世代追崇的生活方式。

  在物质生活日益丰富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城市居民向往在闲暇时寄情山水,在工作之余享受树影斑驳、鸟鸣山幽的生活环境,与自然和谐共处。

  “十三五”开局至今,生态文明建设成为全社会的共识。三亚大兴春光投资有限公司践行其“生态养生人居”的生态理念,打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拥有持久价值的生活、工作和休闲环境。悦菩提项目是其生态建设与设计理念完美的体现,打造与山林近距离接触的现代居住方式。

环境优越

  城市喧嚣之外,难求一座天然氧吧。悦菩提置身抱坡岭公园之中,三亚腹地最重要的生态区,享原生态热带雨林、牛背岭水源保护地、矿山遗址公园、坑塘花园、坑塘花园等功能,内设有科教片区、特色风情片区、风情小镇片区、特色居住片区、特殊用地片区、田园观光片区等。

主编荐房 悦菩提

  悦菩提规划功能定位为:作为抱坡岭森林公园居住板块,坐拥山水林海等丰富的自然资源,秉承纯粹东南亚风情建筑风格,打造全生态景观住宅区,为三亚市区最大的温泉山水养生大盘。

位置绝佳

  悦菩提临近三亚火车站、荔枝沟、解放路等繁华商圈,满足衣食住行等一切日常所需;与世界最大的海岛山地水上乐园【三亚梦幻水上乐园】仅一路之隔,丰盛生活,触手可及;出门即可尽揽5.3平方公里抱坡岭原生态森林公园,远眺三亚湾22公里辽阔海景,外赏海岸风光,内享自然山水景观,绿意盎然成趣。

主编荐房 悦菩提

教育完善

  悦菩提自带国际双语幼儿园、知名小学,九年名校教育,名师云集,筑基孩子未来。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沛,上抱坡小学,三亚市第一中学、第六中学,三亚学院,全龄段教育体系让学业无忧。最醇厚的人文氛围圈,打造书香环绕的人文教育圣地,为下一代的茁壮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

园林独特

  悦菩提作为山居大盘,依靠抱坡岭森林公园的独特位置,小区自身建设当然得与环境相融。项目秉承纯粹东南亚风情的建筑风格,在园林建设上,充分选取各种绿色植被,让每一个季节都有美好景致可供观赏,再结合抱坡岭的自然风光,将园林景观之美与抱坡岭秀丽风光自然的融为一体。遵循自然、健康休闲的生活理念,摒弃复杂构造的同时,处处彰显自然诗意布局。

主编荐房 悦菩提

产品稀缺

  项目深研现代家庭生活模式,以人性需求为中心。建设62-81㎡臻稀小户型,气度开阔,尊享质感人生,境藏一城优越,让居住从容有度;阔景布局,幸福满溢,舒适生活随性而安。

主编荐房 悦菩提

  山水在侧,繁华左右,悦菩提,养生度假,幸会一城的美好。

主编荐房 悦菩提

  位置:三亚市吉阳区南新农场师部农场路333号

  项目动态:悦菩提目前价格约32000元/㎡,详询售楼处:400-606-69699837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