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探春啦!乐居线上走进中南集团“好房线上购”海南品牌馆
来源:乐居2020-03-19 16:50:48
摘要
乐居探春中南集团“好房线上购”海南品牌馆。

        随着疫情逐渐平息,各地开始复工复产,曾经的寒市,按下“重启键”迎来了传统的3月楼市“小阳春”。从线上到线下的营销模式转变,给房地产市场带来新的转机。如今寒市逐渐破冰,购房需求逐渐日增,为了更好地实现购房者安家置业的想法,海南乐居于3.10-3.31日期间开展线上“探春”主题活动,一探海南各大”线上“售楼处,了解项目最新资讯,为购房者献计献策!  

苏晓的探春稿件巴拉巴拉苏晓的探春稿件巴拉巴拉

        2月16日,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家居互联网平台乐居控股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好房线上购”网上认购活动,购房者只需小额定金,即可享受最低价购房福利,同时获得“自购优惠”“被买补贴”“未买退款”等权益,并可通过客户推荐,获取包括高额佣金在内的多重奖励。触及痛点,诚意十足,活动一经推出便引发广泛关注,品牌房企纷至沓来。2月20日,中南集团携海南地区二“子”:中南西海岸、中南芭提雅项目强势登陆,成为“好房线上购”的又一生力军,项目“线上售楼处”随之开启,购房者的“春天”也仿佛到来,乐居小编即刻前往,为购房者一探究竟!


中南西海岸

中南西海岸,项目位于儋州滨海新区,距环岛西线高速入口、万洋高速入口、西环高铁白马井站约7公里。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绿化率约36.63%,拥有花园电梯洋房、高层海景住宅等。八载城熟,至今已交付50栋9000余户,社区内配有白马河景观公园、健康步道、会所、儿童乐园等供业主休闲娱乐。

中南西海岸“好房线上购”项目优惠政策信息:从活动发布当日起至2月29日,客户只需注册成为中南全民经纪人后,线上缴纳5000元认购权益金并签署权益认购协议书,即可享受五大权益并且在线预定房源,每人最多可同时选定两套房源。自签署认股书之日起至5月20日,根据客户本人购买、推荐他人购买、第三方购买、未成功购买等不同情况,客户可享有权益丰厚的五项福利大包。具体政策直戳下方链接,优质房源丰厚优惠一网打尽!

中南西海岸“好房线上购”入口


中南芭提雅

中南芭提雅规划位于兴隆大道以南,侨乡路以西,总占地2000余亩,总建面约133万方,容积率1.0,绿化率65%,建筑密度小于20%。社区规划秉持“以小为大,以邻为友”为理念,采用合围式建筑布局,创建亲切怡人的交流共享空间和愉悦的沟通氛围,内有温泉养生会馆,游泳池、业主会所、幸福餐厅、阳光书吧、影视厅、书画馆、健身房、超市、咖啡馆、音乐清吧、运动广场,特色风情商业街等度假生活配套。

据悉,项目此次倾力推出60套优选临街商铺,建筑面积从24㎡-112㎡不等,十大核心价值更不可错过:

  1、超高层高:5.5-8.2m层高!一层面积享两层空间,宜居宜商,灵活多变。

  2、小面积,低总价:24-44m²建面,总价52万/套起;

  3、不限购:临街旺铺,不限购!

  4、超高得房率:公摊低至1-2%,超高得房率。

  5、仅60席:中南品牌商铺首开!自营投资均可,无限升值潜力!

  6、自由经营模式:相邻商铺可互相打通,通透空间,财富模式自由切换,商机无限。

  7、交通便捷:近东线高速,兴隆侨乡路、莲兴路主干道,旺铺临街,交通便捷。

  8、旅游购物人气旺盛:全面靠近奥特莱斯免税店,高端购物客源不断,人气旺盛。

  9、财富聚集效应:商业规模较大,有利于形成一定集中效应,财富越聚越旺。

  10、先人一步抢占资源:周边项目在不断开发中,如融创碧桂园等大盘项目,未来入住业主,人流量将会更多,先人一步抢占片区稀缺商业资源!

中南芭提雅“好房线上购”项目优惠政策信息:从活动发布当日起至2月29日,客户只需注册成为中南全民经纪人后,线上缴纳5000元认购权益金并签署权益认购协议书,即可享受五大权益并且在线预定房源,每人最多可同时选定两套房源。自签署认股书之日起至5月20日,根据客户本人购买、推荐他人购买、第三方购买、未成功购买等不同情况,客户可享有权益丰厚的五项福利大包。具体政策直戳下方链接,优质房源丰厚优惠一网打尽!

中南芭提雅“好房线上购”入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