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海口西海岸核心SOHO综合体 42-72㎡商办空间诠释轻奢主义
来源:乐居2020-12-01 14:38:42
摘要
海口,作为海南省省会和行政经济文化中心,在自贸区和自贸港的建设上起着带头和示范作用。而海口西海岸作为城市政治经济的新中心,依托优秀的自然资源和强大的发展潜力,带动整个地区政治、经济的发展,并将成为整个海口发展新核心地块,对标北京通州,上海浦东,成为最美的新城区。

  海口,作为海南省省会和行政经济文化中心,在自贸区和自贸港的建设上起着带头和示范作用。而海口西海岸作为城市政治经济的新中心,依托优秀的自然资源和强大的发展潜力,带动整个地区政治、经济的发展,并将成为整个海口发展新核心地块,对标北京通州,上海浦东,成为最美的新城区。

  绿地新海岸择址西海岸商圈优越地段,打造西海岸SOHO综合体。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4845 ㎡,总建筑面积约 24.2 万㎡,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8.3万㎡,由5栋楼组成,其中4栋超高层建筑和1栋商业裙楼。其中172套商务办公,办公性质3129套,小区共规划车位:地上 32 个,地下 1745 个。

海南自贸港SOHO综合体

【区位交通】

  项目周边交通路网四通八达,东、南比邻长滨路,绕城高速直达美兰国际机场。西达海口火车站,北至滨海大道,距离海边1.2公里、同时整条长滨路贯穿东西双向的主干道海秀快速路。

【周边配套】

  交通畅达加上完善配套才是新中心的标配。拥有海口最美景观大道的滨海大道景观带,享全长 22 公里的醉美海岸、国家 4A 级旅游景区假日海滩、西秀海滩、五源河国家湿地公园等;海口80%的五星级酒店,例如喜来登、希尔顿、万豪、香格里拉等;海口市行政中心——海口市政府;远大购物中心、王府井商业街等商业配套。

【在售户型】

  项目在售共有 42 ㎡、65 ㎡、72 ㎡三个户型。其中 建面约42 ㎡/65 ㎡, 正南正北朝向,带飘窗;建面约72 ㎡,正东正西朝向,户型带阳台。

  建面约42平方米一室零厅一卫户型,设计方正,通透明亮;各功能布局合理,动静分区,人性化设计,满足业主需求,可灵动创意,随心布置。

海南自贸港SOHO综合体42㎡户型

  建面约64㎡一室零厅一卫户型,户型设计方正,推门即见办公区和茶水间,空间宽敞明亮,令人心情愉悦。办公区与会客区相连,待客办公两不误。茶水区提供休闲小间,工作之余品茗茶,利于办公。卫生间带通风口,利于空气流通。

海南自贸港SOHO综合体64㎡户型

  建面约72㎡一室零厅一卫户型,进门可见会客厅,右边直走即是开放办公区和茶水间,通达阳台,通风采光极好,办公室开间6.8米,进深约12.9米, 挑高大堂,大采光视野,开启绿色办公时代;户型方正,开间茶水间,工作之余享受品茗小趣。

海南自贸港SOHO综合体72㎡户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