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龙棠大观D户型卧室配飘窗,山水美景尽收揽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7 16:08:43

  乐居买房讯  在海南自贸港的大背景下,海棠湾成为炙手可热的旅居目的地。海棠湾作为海南房地产市场和旅游市场上的热门板块,一方面政策经济加持,另一方面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吸引国内外旅居者入驻。

  龙棠大观位于三亚海棠湾南田温泉度假区。总占地5.9万平方米,容积率1.0,绿地率为47%。采用徽派建筑风格,粉墙黑瓦,以简约中式主格调立园,继承传统中式四合院形制。项目地势北高南低,规划错落有致,层层递进。40米以上超宽楼间距,保证业主们的生活舒适度和私密度。

  龙棠大观D户型四房两厅三卫设计,建筑面积约208.95-209.2㎡。该户型属于南北通透格局,备有宽敞阳台、客厅、餐厅、厨房、主卧、次卧、厨房、卫生间,户型功能较为完善。

  入户玄关设计,将客厅与外界进行一定的阻隔,使室内不与外界直接接触,方便业主进入家门换鞋、放置衣物及小物品,增加了家庭的私密性。客厅连接宽景阳台,客厅与餐厅相互连通、空间通透和自然零距离接触,保证了室内光照与空气流通,使整体通风采光条件较好。

  南向主卧和次卧连接生活阳台,整体户型通透明亮,观景效果佳,居住舒适度较高。具体而言,主、次卧均备有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在满足居住者基本生活需求下,也保证生活上的私密性。且两个卧室连接生活阳台,既扩大室内视野,又方便晾晒衣物和饱览景观。北向两个卧室面积配比合理,两个卧室都有观景飘窗可惬意观景放松享受且距离卫生间较近,细节周到考量。

  厨卫方面,厨房独立设计方便厨房油烟排放,保持室内干燥。厨房、餐厅相连,便于劳务流线开展,方便就餐家务动线较短,方便餐饮的传递与空间的交流。干湿分离的卫生间可避免使用时将潮气、脏物带进居室。而且该户型配三个卫生间,方便来客使用,客卫临近次卧,方便家庭成员使用,且带有窗户,有利于卫生间空气流通。

  总的来说,整体户型动静分区合理,活动区与休息区分区明显,私密性和舒适性较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