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双大野奢世界A1户型入户花园设计 保障居住私密性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4 10:55:11

  乐居买房讯 保亭属于中部生态核心区,距离三亚50公里,被称为三亚的后花园。现在山海高速的保亭到三亚路段高速已经开通,到三亚仅需半小时。这里不仅山清水秀而且它的温度比三亚低2℃-3℃。保亭属于少有的热带雨林气候区,城市的森林覆盖率为81.5%。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探索保亭的楼盘——双大野奢世界。

  双大野奢世界项目三期A1户型2室2厅1卫设计,建筑面积约75平米,属经济型住宅。该户型备有入户花园、阳台、客厅、餐厅、厨房、主卧、次卧、厨房、卫生间,户型功能较为完善。该户型属于动静分离格局,卫生间餐厅客厅一体化设计,客厅连接宽景阳台空间通透,整体通风采光条件较好。

  入户花园设计 丰富空间格局

  在空间使用层面上,进入玄关是过渡空间入户花园。有了入户花园,当我们一打开房子的大门时,无需担心室内景象被一览无余,所呈现在访客面前的则是清新自然的入户花园。入户花园作为一个过渡区,它既增加了居住的私密性,又丰富了室内的空间格局,同时入户花园还可以作为我们房子里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卧室与阳台相连 通风采光俱佳

  客厅、餐厅、阳台三大活动区域无遮挡设计,保障待客、观景、美食区域一体化设计。两个卧室带有观景阳台,相对独立空间保障主人私密性。从户型图上可以看到,两个卧室都与阳台相连接,既提升室内采光与通风又可使房间的层次感和功能性得以加强,有效保证居住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具体而言,此户型最大的亮点在于采光通风俱佳,居住舒适方便。该户型整体南向,客厅阳台相互连通,即保证空间开敞又凸显布局合理,方正又实用。客厅、餐厅一体化设计,直通大景观阳台,和自然零距离接触采光充足通风流畅,阳台视野开阔舒适度较好。

  隔断式厨房设计 动静分区

  厨房紧邻入户门,方便归家后放置菜品,厨房自带生活阳台,利于厨房味道散发和空气流通。厨房隔断式设计方便家务开展,确保没有油烟进入客厅,整洁又实用。干湿分离的卫生间保持居家清爽洁净。该户型各空间动静分区明显,频繁使用的活动区域靠近入户门处,而提供休息的静区空间位于的里侧,室内活动空间、休息空间分离,互不干扰,这样的户型设计一方面使会客、娱乐或进行家务的人能够放心活动,另一方面也不会过多打扰卧房人的休息。不过主卧离卫生间较远,夜间使用不太方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