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万通万瑞城A户型 全明灵动空间 置业创业一室双收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4 09:57:01

 乐居买房讯 万通万瑞城是海南西线集民生配套和新型电商商品流通规模的大项目。项目北面地块由10栋14-15层电商大楼组成,楼体方正,正南北朝向,中间为中轴景观带,贯穿南北地块。南面地块为7栋3层商业楼商业配套组团,未来将是集时尚、健康、购物、办公,休闲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

  今天小编就带你来看一看项目的主力户型:建面约79㎡的A户型,感受一下它的独特魅力。

 布局规整有序 动线合理

  万通万瑞城A户型建筑面积约79㎡,作为办公小户,该户型功能较为完善,功能布局巧妙分区,动线合理。

  该户型从入口处开始,其户型厅室格局依次为:茶水间(5.94㎡)、卫生间(3.54㎡)、办公区(15.21㎡)、阳台(5.85㎡)、经理室(14.82㎡)、洽谈区(11.22㎡),户型功能与其他同类型小户型产品相比较为完善,且功能布局规整有序,动线合理。

  全明通透设计 进深较短

  该户型属于正南正北朝向,三面采光,全明通透设计。大开间短进深,格局方正,室内宽敞明亮。办公区连接阳台,更增加其空间通透性,通风采光条件较好。茶水间与卫生间都带通风明窗,同样保证了室内光照与空气流通。卫生间位于入口处,但茶水室与其距离较近,容易滋生细菌。

  灵活可变空间 舒适度高

  具体而言,该户型属于舒适商务格局,享有3.9m宽奢大空间,且经理室、洽谈室正南正北朝向,采光效果好,打造了一个更舒适的会客空间。在空间使用层面,使用率较高,空间设计舒适度高。在居住体验上,项目A户型灵动可变的空间,布局随心所欲;动静功能区分井井有条,会晤办公互不打扰。

  总体来说,项目该户型整体而言空间大气,阔绰实用;而且,地段位于东方大道重要商圈,满足全方位置业需求,不管置业还是创业,都是相当值得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