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房价直击 | 海口一别墅项目备案1.67万/㎡,产品卖出近9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2 10:38:36

  乐居买房讯 从海口市发改委获悉,云龙水郡(一期)项目低层住宅调整备案,拟售低层住宅(毛坯)均价16719.24元/㎡,合计8套别墅房源,建面142.65㎡的三居室。海口高层住宅备案价格多在1.7万/㎡及以上,别墅的价格还低于高层产品,是项目距离太远还是产品年限久远?

备案价格表备案价格表

  云龙水郡(一期)项目又叫做山湖海,位处云龙镇,由国企琼山城投公司斥70亿资金打造,总占地256亩,由11栋25/26F阔景高层与161栋临湖别墅组成,容积率低至1.318,建筑密度25%,绿化率高达60%。销售人员表示项目只有1/4的面积盖了房子,也意味着业主能享受到更大的景观面积。

  项目整体地势北高南低,依3000亩云龙湖结合地势采用半围合式布局,高层全部南北朝向,别墅实现组团式分区。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山湖海项目完全属于云龙镇范畴,东侧为海口云龙中学、云龙镇中心幼儿园及云龙镇政府,西侧为云龙水库,北侧约2.7公里处为云龙产业园区,项目能享受到的配套皆由社区商铺+镇级采购圈组成,想去市中心,还需自驾行驶约12公里达海口绕城高速前往,生活便利程度不算高。

  整个云龙镇最大的发展潜力在于云龙产业园区,作为海口的重点发展园区之一,其将作为承接海口市区产业转移和临空产业园产业辐射,服务海口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复合型产业园区。山湖海项目高层覆盖较多小户型产品,或能满足在园区上班的刚需购房者安家需求。

云龙产业园鸟瞰图云龙产业园鸟瞰图

  虽然距离市区远,但销售人员反馈“项目很好卖”推出的别墅近九成已备案售出,少量可售的如86#A型双拼有建面109.39㎡的两居室,但仅有一套。像是高层产品,如云龙水郡(一期)2号楼、4号楼、6号楼、16号楼等,均有可售的房源,且多为建面100㎡以下的小户型。

  别墅如此受欢迎,除了价格便宜外,或许与配套服务存在一定关系。据悉,开发商投入约3500万元自行打造68000㎡湿地度假公园,内含慢跑养生径、露天星空影院、瑜伽场、钓鱼台、亲子农场等,此外,还配备度假管家、行程管家、家政管家、健康管家、商务管家、文化管家等服务,品质服务含量高。

  早在2014年,项目便已取证开盘,建面82-109㎡临湖别墅开盘首发,总价便是89万/套起,8年的时间,别墅相比高层更受市场欢迎,虽然价格相对低,但出于海口全域限购,购房资格有限,置业者可多方面考量。

扫一扫加购房专家

获取更多楼市内幕

购房专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