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三亚棕榈滩D2户型 入户花园尽享私密空间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7 17:18:10

乐居买房讯  在买房的过程中,周边配套是一个不得不考虑的方面。配套齐全的楼盘,居住生活便利的同时,对房子本身的价值也会有一定保障。今天向大家介绍三亚市区的成熟楼盘——三亚棕榈滩。

  三亚棕榈滩,坐落于三亚市榆亚大道688号,榆亚路等五条城市主干道从旁经过,红沙隧道快速连结市中心,多条公交线路门前设站,纵横亚龙湾、大东海、三亚湾及整个城市。600亩红树林湿地在旁,开窗即视连绵山峦环绕,自然资源优越。鸿港新贸城,步行可达,坐享大型果蔬生鲜批发、食购娱享多重业态于一体的3.0版便捷商业,生活自在。

今天就来推荐三亚棕榈滩的西区12栋D2户型。

三亚棕榈滩D2户型建筑面积88.41㎡,两室两厅一卫一厨一阳设计。该户型整体较为方正。配备入户花园、客厅、餐厅、厨房、主卧、次卧、厨房、卫生间等功能间,户型功能较为完善。该户型面积较大而且功能齐全,经济实惠又舒适宜居,是多人口家庭不可错过的户型。

该户型整体南向,入户花园的设计将客厅与外界进行一定的阻隔,使客厅不与外界直接接触,增加了家庭的私密性。还可以种花草陶冶情操也可以放置衣架挂常用的外衣,充分利用了每一寸空间。

入户花园通过玄关进来左侧是厨房与餐厅,厨房配有L型操作台方便操作,离餐厅也近动线清晰,便于放置厨房用品与用具。明厨设计让厨房整个空间更通透明亮,易于油烟散味。右侧便是宽敞观景阳台与客厅一体化布局,空间尺度无限延伸,开阔的视野给居住带来一种开放感和轻松感,通风采光效果良好。

两间卧室分布在最里侧。两个卧室飘窗为赠送面积,大大提升了居住舒适度,成为该户型最大亮点。飘窗设计既保障了室内阳光充足,且最大程度地提高了采光效果,观景视野佳。整体而言利用率较高。同时,两个次卧室面积配比合理,距离卫生间较近,细节周到考量。干湿分离的卫生间可避免使用时将潮气、脏物带进居室。

总的来说,空间运用更自由凸显布局合理,方正又实用。整体户型空间动静分区良好,来客流线与居住流线相对独立,私密性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