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清水湾低密品质小区,超8米的大阳台,还能电梯入户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14 18:00:25

  乐居买房讯 清水湾与土福湾一衣带水,南临三亚海棠湾和亚龙湾,北眺南湾猴岛,地跨新村、英州两镇,海岸线长达12公里。其弧形的海岸一半是礁岩,一半是沙滩,集合了海南东西两地截然不同的景观,可同时观赏到清水、白沙、齐岭、怪石,风光绝佳。

  雅居乐集团投资500亿在清水湾打造1.5万亩度假地——雅居乐清水湾,将清水湾打造为集旅游、文创、体育、会展、游艇、教育、酒店、婚庆、商业、农旅等多元产业为一体的优质湾区。在清水湾与新村镇交汇处,雅居乐集团还与陵水美裕珍珠联手打造了一座低密生态山海生活城——雅居乐清水湾·云汀,项目依托清水湾百亿产业资源,拥揽醇熟滨海度假生活配套,首期推出建面约105-133㎡的纯板品质雅居,为追求度假旅居生活品质的人群提供优质选择。目前热售产品为建面105-110㎡的两居、三居户型,均价约23000-32000元/㎡

  

 户型解析

  汀月

  汀月户型建面约105㎡,户型结构为2+1房2厅2卫2阳台,是一梯两户,双开门电梯入户的户型。

  

  汀月户型配备独立入户玄关,入户进门为餐客一体空间,进深约7.3m,其中客厅部分面宽约5.9m,可在客厅规划出一处2.4m开间的书房或茶室空间。餐厅面宽约2.5m,与半开放式厨房相连,菜肴传递较为方便。餐厅处还配备有带上下水的生活阳台,可放置洗衣机。阳台连通客厅与次卧,长度达约8.9m,最宽处约2.2m,最窄处约1.7m,景观视野较好,活动空间较大。观景阳台与生活阳台分别南北朝向,可让室内获得较好的自然通风效果,实现南北通透。

  卧室部分,次卧与主卧分别位于户型的东西两侧,可实现互不打扰。次卧为3m开间,有大落地推拉门可连通观景阳台。主卧进门可看到一个L型衣橱空间,连通独立的干湿分离明卫,主卧采光窗面积较大,室内通风和光线较好。客卫距离主卧较近,同样带有采光通风窗。

  汀月户型方正,南北双阳台设计通透性较高,主次卧分开布局实现居住的互不打扰,客厅空间宽敞,具备一定的可改造性,提高户型的实用性。

  汀海1

  汀海1户型建面约110-113㎡,户型结构为3房2厅2卫2阳台,是两梯两户享受电梯入户的纯板式洋房。

  

  汀海1户型入户设计玄关,可放置鞋柜收纳。玄关处设置了一间次卧,该次卧配备落地推拉门,可连通阳台,但该次卧距离客卫较远,使用卫生间需要穿过客餐厅。餐客一体空间进深约7m,客厅部分面宽约3.6m,与阳台相连,餐厅部分面宽约2.9m,与半开放式厨房和生活阳台相连,家务动线较为清晰集中。观景阳台长约9.3m,最宽处约2.2m,阳台连通客厅和两间次卧,面积较大,观景效果较好,还可在阳台布置茶桌,可丰富日常休闲生活。

  另一间次卧距离主卧和客卫较近,可作为儿童房或书房使用。主卧配备独立明卫和L型衣柜,卧室内大面积的采光通风窗可让卧室拥有较好的自然采光。

  汀海1户型格局方正,南北双阳台设计通透性较高,家务动线清晰集中,3房设计可满足一定的家庭成长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