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 | 琼海文体中心稳定施工中 预计年底全面完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22 17:52:45

    乐居买房讯  截止3月22日琼海文体中心体育场目前施工进度处于钢结构顶层施工,琼海市文化体育中心区域内建设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施工方严把质量关,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据悉,琼海文体中心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目前三大主体结构中的体育场、体育馆主体结构已完成,大剧院项目主体完成95%,整个工程计划今年底全部完工。

       琼海市文化体育公园一个集文化、娱乐、健身、休闲为一体的大型公园,市民和游客可以在体育馆、图书馆、田径场、球场、歌剧院、群艺馆等场馆看演唱会、打球、游泳、看比赛投入2.8亿元打造大型文化体育公园,届时完工它将成为琼海的标志性建筑,为琼海市作为岛东经济、文化中心地位的确立奠定基础。

     按照规划,文化体育公园建设原则为“科技化、环保化、园林化、开放化”,而且要建成具有综合性、统一性、高瞻性、特色性的建筑群体。项目按中等城市的公共文化基础设施标准,建设用地约330亩,主要由体育馆,图书馆,田径场篮、排、网、门球场,游泳池,歌剧院,群艺馆,大型广场、绿化带、停车场等组成。

       其中体育馆占地面积60亩,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馆内设固定座位5000个,设篮球、排球、羽毛球、武术、体操等项目场地;图书馆占地面积25亩,总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馆内专设文献收藏管理区、信息自动化服务区、社会教育服务区等,主要为广大读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为琼海市经济建设提供智力支持;田径场占地面积40亩,标准400米塑胶田径场,包括足球场1个,周围建有可容纳3万人的看台,主要用于各类田径比赛和训练,同时也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健身场所;游泳池占地面积15亩,建设标准游泳池3个;歌剧院占地面积30亩,总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歌剧院内设座位3500余座,另建2个300座的电影多功能放映厅;群艺馆占地面积35亩,总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馆内设书法、美术、舞蹈、音乐、戏曲等培训场所等等。

琼海文体中心效果图琼海文体中心效果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