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楼盘测评 | 卧虎藏龙的海口,竟有均价1.5万/㎡的小户新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21 16:25:17

  乐居买房讯 什么是真正的卧虎藏龙?强大的开发背景、优质的交通位置、刚需的出售价格……海口该盘确实做到了!

  驱车约500米可达绕城高速,约1.1公里可达鸿洲江山公交站,约3.8公里可达美兰机场及美兰高铁站,4公里生活圈内通勤便捷,由金地集团、央企中国交建、国企海口水务集团联袂打造,目前的均价仅1.5万/㎡。

  本期测评的楼盘便是

  海口江东新区| 金地云海湾

  测评1 楼盘规划

  分值:8.5分★★★★☆☆

  金地云海湾城位于海口江东新区绕城高速交汇处西北角,毗邻鸿洲江山高端别墅区核心地段,总占地面积约152亩,容积率约1.54,绿化率大于25%,将打造成集聚商办、旅创等业态复合的综合体。

效果图

  金地云海湾创新性的采用了地上地下分层出让、分层建设的方法,地下部分建设江东新区高品质饮用水厂,地上部分建设金地云海湾项目,平面布局与周边自然环境及建设环境相协调,整个建筑立面采用双层弧面LOW-E玻璃幕墙+米白色金属铝板,在实用性与美观度上达到和谐。

效果图

  测评2 户型分析

  分值:8.5分★★★★☆☆

  建面约45㎡宽景商业户型。

  该户型层高约5.4米,部分房屋可瞰南渡江景观带。整个空间可分为两层,首层涵盖会客区、吧台、卫生间。室内大开间面宽,视野开阔通透。二层分布一个公共活动区、独立房间、卫生间。

  小户型,功能区丰富,置业门槛低,适合用作个人工作室、潮牌、小型财务办公/律师事务所,亦或是直播平台,空间拓展性大。

户型图

  测评3交通出行

  分值:7.5分★★★☆☆☆

  轨道交通:

  金地云海湾距离美兰高铁站3.8公里,通过高铁站可前往海口市区、海口火车站,以及其他市县,目前经过的线路有环岛高铁列车组、海口市域列车、海口至澄迈的城郊列车。

  公共交通:

  金地云海湾2公里内设3个公交站点,其中距鸿洲江山站702米,距绿地旅游城站1.5公里,距灵山中学站2公里,站点较少,有21路、41路、43路、218路等线路途经,可达白沙门公园、龙昆南商圈、秀英商圈、明珠商圈、名门商圈等。

  自驾:

  金地云海湾地处海口绕城高速与海榆大道双主干道交汇处,驱车500米可达海口绕城高速匝道口,往西侧途经南渡江大桥、龙昆南互通可达观澜湖片区,经龙昆南互通往北可达海口市区,项目往东侧约3.7公里可达美兰机场,自驾出行便捷。

区位图

  测评4生活配套

  分值:7.5分★★★★☆☆

  教育:

  金地云海湾4公里内覆盖6家学校,其中距振文小学991米,距海南智力中心实验学校1.7公里,距灵山镇中心学校2.2公里,距灵山中学2.4公里,距海口绿地实验学校3.1公里,距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4公里。江东新区板块内,还设有哈罗中学、寰岛实验学校等教育资源。

 医疗:

  江东新区板块内还在完善医疗资源,如海南省中医院江东新院计划于今年第二季度实现全面完工,9月交付使用;海口市妇幼保健院江东院区计划2023年6月竣工;海医一附院江东新院区建设周期为三年。主要包括医疗综合楼、住院楼、行政后勤楼、科教综合楼、感染科楼、氧气站、地下室等。

海医第一附属医院江东院区

  海医第一附属医院江东院区

  商业:

  金地云海湾本身自带商业圈,周边邻近海口航空旅游城及绿地广场两大商圈,海口航空旅游城内的美兰奥特莱斯是国内首家位于机场场区内的奥特莱斯。绿地广场圈内有永佳超市可以采购日常用品,还有其他餐饮场所及中影国际可以满足日常娱乐消费。

  公园:

  金地云海湾周边的公园配套相对较少,但项目左侧邻近南渡江风光带,或可自驾前往距离12.4公里的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休闲健身。

  测评5 价格分析

  分值:8.5分★★★★☆☆

  金地云海湾在售楼栋为A1、A2、A3,在售2-5层,在售户型有:建面约40-60㎡宽景商业、建面约80-130㎡灵动商业,层高5.4米,建面约110-125㎡低密商业,一楼层高6米,二楼层高5.4米,均价15000元/㎡。

  金地云海湾作为商业性质产品,周边多为住宅项目,而距离约3.4公里的绿地空港GIC属于同类型产品,与其存在较大的竞争性。绿地空港GIC均价约11000元/㎡,推售建面约42-152㎡定制创办空间,低价格更具市场优势。但金地云海湾除了商业形态外,还将打造沉浸式消费场所,业态场景丰富。

  综合推荐人群:适合首付预算在33万-94万之间的办公企业、商业投资等置业群体。

扫一扫进入群聊

快速了解更多楼盘测评信息

二维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