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 | 美兰区特殊教育学校已投入使用 新校址正在规划中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6 16:18:54

  乐居买房讯  根据海口市美兰区政府官网发布的最新消息,3月1日,美兰区特殊教育学校正式投入使用,填补了该区特殊教育空白。美兰区政府投入300万元规划建设美兰区特殊教育学校,严格遵循特殊教育学校办学需求,利用原海口市东平小学(现址)进行改建,在新校区为规划建设完成前,计划进行三年过渡。现有的美兰区特殊教育学校占地面积约6亩,地面建筑共有一栋两层教学楼,及一栋两教师工作间。

       美兰区计划在江东新区新建一所占地为15亩的特殊教育学校。待江东新区的特教学校建成后,师统一由临时的校址搬至新校区。

       此外海口的特殊教育新学校正建设稳步推进,将预计提供500个学位。其中秀英区特殊教育学校拟利用原罗京第一小学进行改造,规模为12个班级,总建筑面积约为5740㎡。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目前处在施工阶段,计划2022年秋季投入使用。龙华区特殊教育学校拟选址在龙泉镇,计划于近期开工建设。琼山区特殊教育学校位于海口市滨江路一横路2号,在原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孤独症儿童(南方)康复基地的基础上改建而成。项目总投资为2639.11 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2163.7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349.74 万元,预备费125.67万元。校内心理咨询室、托教室、康复楼、图书馆等硬件设施一应俱全。

       根据海口市教育局规划,待4所区属特殊教育学校全部投用后,预计可提供约500个特殊教育学位,为肢体残障、视障、听障等方面儿童提供适合的特殊教育。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