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约7米大阳台,观山瞰景,均价1.2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03 17:19:06

  乐居买房讯 作为“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当中的重要一员,文昌正在深入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总体建设方案》,以文昌国际航天城起步区为核心,加快推进“三大门户、九大片区、九大产业园”建设,城市发展潜力巨大。

来源文昌市人民政府网站

  来源文昌市人民政府网站

  文昌的房地产主要分为两类客体,一类集中在文城、清华附中等区域,以刚需居住为主,一类集中在清澜、月亮湾、铜鼓岭等区域,以旅居度假为主。

  据海南省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2021年文昌房屋销售面积分别是22.59万方、28.73万方、34.13万方,连续两年呈现同比增长态势,随着自贸港的建设和航天事业的发展,文昌的旅居项目深受置业者喜爱,尤其是有品牌房企支撑的雅居乐星光城

鸟瞰图

  鸟瞰图

  雅居乐星光城位于铜鼓岭国际生态旅游区核心位置,毗邻文昌航天城,坐拥86平方公里铜鼓岭自然生态资源。目前在售建面116-127㎡的观山瞰景住宅,参考价12000元/㎡,本期一起赏析两个热销户型。

  H户型,建筑面积117㎡,套内面积100㎡,三房两厅两卫。

  该户型设计方正,客餐一体,面宽约3.8米,进深达8.2米,无阻隔物,整体视野较为开阔,或可利用摆放储物柜等形式拓宽室内储物空间。双厅连通至阳台,面宽约7.1米,进深约1.9米,采光面大,可于此种养花草、品茶瞰景,休闲氛围感强。

  该户型动静分区明显,主卧采用套房功能,面宽约3.5米,带飘窗及独立卫浴,飘窗为L型转角设计,采光面增大的同时,通风条件也得到提升。与主卧同朝向的次卧面宽约3.3米,连通至阳台。另一间次卧面宽约3.65米。

  客卫两段式分离,洗手台置业外侧,提升了使用效率,内置淋浴房,一定程度上保障了空间的清爽度和舒适性。

户型图

  I户型,建筑面积127㎡,套内面积109㎡,四房两厅两卫。

  该户型具备四大特征:客餐一体、南北双阳台、动静分区、双卫设计。

  客餐一体,面宽约3.55米,进深约7.9米,空间和视野互补,室内明亮开阔,可以容纳十几人在家聚会聚餐。客厅连通景观阳台,面宽约6.5米,餐厅连通生活阳台,面宽约3.55米,双阳台使用,利于采光和通风,也方便日常晾晒。

  动静分区,主卧套房设计,面宽约3.5米,带L型转角飘窗,带独立卫浴。主卧对面的次卧同样配置转角飘窗,大面积的透光率间接优化了屋内采光度,其余两间次卧面宽均为2.95米。双卫皆采用了淋浴房设置,保障业主私密性的同时,提高使用效率。

户型图

  由于该项目偏离市区,靠近景区,在售的均为三至四房的大户型,较适合全家旅居度假的客群。

  据悉,雅居乐星光城开启了每周四的“山海便民直通车”社群活动,专车接送业主到龙楼农贸市场挑选新鲜的食材,方便业主出行买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