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270万上车百平米大气洋房,还享受海棠湾配套,你敢信?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18 16:49:25

  乐居买房讯 土福湾位于陵水县英州镇,东至万福村,西至赤岭村,与三亚市海棠湾接壤,靠近海南G98环岛高速。土福湾因其海岸平缓、浪小沙白、椰树婆娑,同时也可与海棠湾共享海湾资源,成为仅次于海棠湾的休闲养生度假“秘境”。

  土福湾面积不大,可开发的土地资源非常有限,尤其是住宅用地,加上湾区可就近享受海棠湾优质配套,所以土福湾成为了承接海棠湾购房需求外溢的首选。目前土福湾均价在45000元/平方米的高位水平,想要上车土福湾门槛较高。

  但就在这样房价高热的湾区之内,你能相信270万总价能买到一套百平米宽敞三房吗?今天编者就带大家走进土福湾区难得的低总价养生大盘——碧桂园海棠盛世。

  碧桂园海棠盛世位于海棠湾土福出口北侧约500米,项目行政管辖归属陵水县,占地面约695亩,建筑面积约290000平方米,容积率1.7,绿化率40%,土地性质为住宅用地,70年产权。项目分三期开发,目前一期在售,二期、三期开发时间待定。一期共规划2154户,共39栋楼。目前一期已有部分楼栋交付使用,首期交付时间为2020年8月30日。

  户型解析

  Y100A

  Y100A瞰景洋房建面约107平方米,为三房两厅两卫户型,该户型位于16#、26#、27#、35#楼,户型全明南北通透,格局方正居住舒适。

  该户型无入户玄关,开门可见客餐厅。客餐厅区域面积宽敞,功能分区清晰,客厅与餐厅之间预留了充足的活动空间,餐厅也可放置稍大的餐桌,可多人同时用餐。双阳台分别位于户型南北两侧,为室内提供充足的采光和良好的通透性。观景阳台约14平方米,连通客厅和卧室,让客厅和卧室共享美景。厨房为半开放式设计,U型操作台面让烹饪更加流畅。

  主卧为套房设计,自带干湿分离的明卫,空间阔卓,除放置必要家具外还预留了较宽敞的活动空间,朝南向飘窗更提升了主卧的居住舒适度。较大面积的次卧也足够2人居住,且与观景阳台相连,采光和视野较好。较小面积次卧仅足够单人居住,可作为儿童房或书房、衣帽间。

  Y100A户型设计合理,功能分区明显,在百平米建面内实现了各区域面积的合理分配,户型实用性较高。该户型总价320万起,均价约29900元/平方米,具有一定的性价比。

  YJ-125

  YJ-125户型建面约133平方米,为四房两厅两卫户型,该户型位于17#、42#楼,拥有独立电梯厅入户,居住更彰显臻贵私密。

  入户设计玄关,约3.3米长的玄关保证了客厅的私密性。玄关处设计了一间约13平方米的卧室,可居住也可用做其他功能房间,面积足够单人或双人居住。通过玄关到达客餐厅区域,客餐厅面宽达7.6米,空间非常阔卓。其中餐厅部分面宽有约3米,足够放置较大的餐桌,与餐厅相连的半开式厨房面宽也同样达到3米,可容纳双人同时使用。客厅部分开间达4.2米,有较大的活动空间。双阳台分别位于户型的南北两侧,为室内提供充足的采光和良好的通透性。观景阳台面积约15平方米,连通客厅与卧室,让客厅和卧室共享美景。

  主卧为套房设计,自带干湿分离的明卫,空间阔卓,除放置必要家具外还预留了较为宽敞的活动空间,较大面积的次卧也可足够2人居住,且与观景阳台相连,采光和视野较好。较小面积次卧仅足够单人居住,可作为儿童房或书房、衣帽间。

  YJ-125户型空间阔卓,四房设计满足家庭成长需求,户型各功能区面积分配合理。该户型总价370万起,适合三代同堂居住。

  结语:碧桂园海棠盛户型设计合理宜居,南北通透,全明方正,洋房层高约3.1米,户型大气敞亮居住舒适度较高。目前1期云栖谷101平方米三房两厅两卫总价270万起,107平方米三房两厅两卫320万起,133平方米四房两厅两卫370万起。如果预算不足又想获得与海棠湾的同等享受,碧桂园海棠盛世是个不错的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