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首付37万的刚需改造两房,新婚夫妻买房不能错过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10 17:38:21

  乐居买房讯 对于新婚夫妻来说有了房子才有了自己的小家,对于大多说年轻人来说想买房,房款的都需自己负担。年轻夫妻没有太雄厚的经济实力,因而选择市中心的房子是不太现实的。但考虑到上下班且及日常生活m也不适宜买交通不便利的区域。小编认为,新婚还是新房作为首选。但是要买一套价格合适,配套设施相对来说完善,交通便利的新房,且低首付处在城市副中心的刚需住宅更是难上加难。

   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是,首付约37.4万元处在海口城市副中心的西海岸百万方缤纷社区——国升·永和花园。


  国升·永和花园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由海南鼎圣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高层住宅。项目规划建设总共8栋数,总层高为25层,梯户比为2梯6户。目前在售楼栋为B-4、B-5(每栋2个单元),在售产品建面约86㎡两房。

  国升·永和花园内部配套醇熟,周边环境优越。社区内不仅有面积约600㎡的碧波泳池,还有业主活动中心、健步跑道、儿童主题乐园、温馨亲子果园、老年健康广场等配套,满足全龄业主的休闲娱乐活动。社区内自带的商业街、覆盖理发店、果蔬店、酒行以及各样餐饮,生活配套齐全。

  国升·永和花园聘用的是金地物业,2018年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10强,2019年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第2名,服务约2000个社区,客户满意度达99%。该项目物业费为1.2元/㎡/月。

国升·永和花园国升·永和花园

国升·永和花园户型解析

       B/C户型

       B户型是国升·永和花园的主力户型,主要分布在B-4、B-5(每栋2个单元),均为2梯6户的格局。该户型建面约86㎡,二房两厅一卫,属经济型产品。该户型整体较为方正,功能较为完善,基本可满足小家庭的居住要求。

       进门处设立一处较大的入户花园,该花园面积较大,可在此处放置储物柜及鞋柜,可以增加丰富的储物空间。亦可改造成入户花园区域设立茶歇区,供业主日常休闲娱乐。

       从玄关进入室内后,可见餐客一体的格局设计。餐厅与客厅相连接,分区明确。且客厅连接外部阳台,整体空间彰显宽阔大气。外部景观阳台可在视觉上达到放大空间的功能,也可满足日常休闲观景需求。厨房面带有明窗,可达到对流空气、采光明亮的作用。且采用L型橱柜设计,燃气灶设在窗户右侧,左侧区位为操作台,可满足多人烹饪的场景,空间利用合理。但厨房明窗连接入户花园,需在入户花园处多设立净化吸味盆栽,可加速油烟消散。

      整体户型为动静分区设置,休息区分布在静区,保持整体的安静环境,有利于舒适的睡眠,不会影响家人的工作和休息。其中次卧带有景观飘窗,可扩大室内视野,饱览室外景观。主卧套房带有面积宽大平直,可放置1.8米的大床,空间可放置衣柜,亦可加以改造增加室内投影区域。

     公共卫生间距离两间卧室较近,使用起来较为方便。卫生间干湿分离且带有明窗。保证了空气流通避免潮湿引发的细菌滋生。

永和花园户型图永和花园户型图

       国升·永和花园目前均价约14500元/㎡,在售主力户型为86㎡二房一厅一卫,总价约124万元起。相较市场同类型产品均价较低,性价比较高。国升·永和花园位于海口市西海岸片区,西海岸被定为海口的副中心,西海岸配套齐全不仅有海口华侨中学、海口市五源河学校,亦是海口市政府所在地。商业配套有免税店、国际会展中心和长影环球100等。西海岸片区常住人口达65万,人流量大,配套较为成熟,加上房子均价较低,房价未来发展空间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