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珠江俪豪09户型 雅致一房 功能齐全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2 10:14:54
摘要
珠江·俪豪09户型,一房一厅一卫格局,建面约62㎡,雅致一房设计,属于经济型产品,户型较为方正,面积虽小仍能满足多功能需求。

  乐居买房讯 是谁说小户型总是拥挤杂乱、欠缺实用?珠江·俪豪为你合理设计、考究制造,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小而全小而精,没有一丝面积浪费,小户型的大春天来了!

  雅致一房 户型功能齐全

  珠江·俪豪09户型,一房一厅一卫格局,建面约62㎡,雅致一房设计,属于经济型产品,户型较为方正,面积虽小仍能满足多功能需求。

  从户型图上看,整个户型居室布局从入口玄关处开始依次为餐厅、厨房、卫生间、客厅、卧室、阳台。该户型功能完善,整个户型空间的布局有序合理、功能齐全、采光通透。

 全景露台 空间使用率高

  该户型设计了一个大尺度的一字型全景大露台,南北通透,室内线充足,空间明亮,同时为家人提供了开阔的视野。休闲阳台同时完美连接宽敞客厅以及卧室,不仅采光和观景效果较好,而且空间使用率较高。

  南北通透 通风效果较好

  从户型图上看,该户型南北朝向,整体为相互连通的格局。卧室朝阳宽敞明亮,宽绰尺度空间,方正且实用,且主卧在增设采光窗户的基础上,还配备一个大宽景阳台,增加户型整体蔡光面的同时,也增加了居住的舒适度。

  餐厨一体 空间划分合理

  在居住体验上,厨房、餐厅相邻,便于劳务流线开展,方便就餐;餐厨与客厅相隔开,既能从视觉上增大空间,又不会受油烟所扰;客厅及卧室均带有落地窗,一流的通风采光纳景效果,居住其中,生活阔雅且舒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