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保利海棠湾8.4㎡灵动空间 南北通透空间利用率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5 12:28:33

  乐居买房讯 三亚海棠湾被国务院定位为“国家海岸”,是由国家统一规划打造的度假湾区,也是海南旅游开发区及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重要窗口,代表着国家热带滨海旅游的形象。这里不仅拥有比肩世界著名滨海旅游度假区的旅游资源,同时作为三亚市最后一块天然优质滨海海域,它被赋予了重望,发展潜力十足。

保利海棠湾效果图

保利海棠湾社区实景图

保利海棠湾社区实景图

保利海棠湾营销中心实景图

  保利海棠湾位于三亚海棠区C6片区(江林路与林旺大道交汇处),距海边大约2.5公里,离海棠湾国际兔税城约11公里,与娱支洲岛咫尺相望,不仅周边旅游资源丰富,而且路网通达、交通便利。项目距离海南东环高速海棠湾出口仅4公里左右,距高亚龙湾动车站约13公里,距离三亚市区大约28公里,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大约35公里。


保利海棠湾社区实景图

  保利海棠湾集会展、商业、 住宅、休闲养生于一体,规划定位大型复合旅游地产。项目建筑设计采用现代东南亚风格,既充分考虑到海南热带阳光强烈雨水充沛的气候因素,在满足使用要求的同时,将东南亚建筑中轻松舒适的度假元素植入建筑中。

保利海棠湾社区实景图

保利海棠湾社区实景图

保利海棠湾社区实景图

保利海棠湾沙盘实景图

  项目位居海棠湾,坐享湾区众多高端配套:12万平米免税购物中心、***医疗健康疗养基地解放军301总院海南分院、32家国际滨海酒店、拥有世界一流游艇基地、国际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国家海洋公园、南中国影视城、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五星级IMAX万达娱乐影城、“神州第一泉”南田温泉等**度假配套。

海棠湾301医院

海棠湾环球美食城

三亚国际免税城

海昌梦幻不夜城

  保利海棠湾项目在设计手法上采用简约、低调的安排使得整体风格呈现出建筑与环境完美融合,户型设计满足不同置业群体需求,其中墅式洋房D户型建面约71.25㎡,两室户型,南北通透,受到不少购房者喜爱。

  墅式洋房D户型示意图

  从空间分布上看,整个户型格局方正,灵动空间面积约8.4㎡,使得室内空间得以延展,提高户型整体得房率;客厅及主卧均朝南,客厅餐厅相互连通、空间通透,且进深较短,与阳台相连接,通风采光条件较好。

  厨房:L型厨房采用开放式设计,整体看起来非常整洁,布局也很合理,不管是每个区域的功能分区都非常明确,而且对于橱柜转角处的空间利用比较高,厨房操作起来也很方便。

  阳台:景观阳台与客厅相连,从视觉上拓宽了客厅的空间,把阳光和美景引入室内,采光充足,通风条件好,居住舒适度提升。

  主卧:主卧由独立衣帽间、卫生间组成,形成主卧套间,在满足居住者基本生活需求下,也保证生活上的私密性,广受购房者喜爱,且卧室南北通透,有部分为外扩空间,面积配比合理,休息和收纳空间尺度适中,既提高了主卧使用率,也增加了居住舒适度。

  此外,主卧还配有全景大飘窗,且在飘窗上设置了榻榻米,不仅节约了空间,使整体格局看起来大气而不失优雅,还提高了其整体通风采光效果。

  客厅:客厅南北通透,采光充足,通风优良并配有景观阳台,营造出优雅温馨的会客空间,可沐浴阳光,观星赏月,尽显完美生活。

  餐厅:餐厅与客厅和厨房相邻,方便上菜与用餐,整个空间相对独立,满足全家人的用餐需求。

  总体来看,保利海棠湾建面约71.25㎡两室两厅两卫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采光充足,空间利用率高,属于高舒适度居住空间,总建面适中,属于性价比较高的住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