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三房变四房?看海南有颜值有流量的人文好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0 17:14:27
摘要
在海南,高品质人群钟爱这样的户型。

  2021开年迎春,新一轮购房热潮再次来临!作为购房首选之地——海南,一直深受置业人群的喜爱。而富力集团深耕海南多年,在海口、文昌、澄迈、儋州等地形成多盘开花,此次我们来介绍下儋州大盘“富力阅山湖”。

  海南富力阅山湖位于海南西部中心城市儋州市,是富力地产依托优美原生态山、湖资源,打造的儋州首个人文大宅标杆项目。项目占地102余亩,产品以高端山湖住宅为主,追求人、建筑、环境的和谐共生,为业主提供“阅尽湖光山色、乐享美好生活”的体验。

  此外,除了品牌实力、自身区位、周边配套等先天条件外,项目自身的产品力打造也是吸引客户的一大优点之一。下面乐居就来讲解这个人气较高的129㎡大户型

  入门玄关处,可以设置储物柜用来搁置衣物、钥匙等物件,做一个收纳的作用。餐厅、客厅、阳台相连,形成一个相对独立的室内空间,视觉上显得更为阔绰,更显大气。厨房带生活阳台,南北空气对流,促进室内空气循环流通。

  该户型的通风采光条件很好,三阳台、三飘窗合理分布南北两面,南面双次卧带飘窗,加上生活阳台和景观阳台,大面积采光;而北面主卧带飘窗和大景观阳台,保障室内空气流通和光照充足,打造明亮居住空间。

  在空间布局方面,卧室、餐厅、客厅、厨房、阳台、卫生间划分合理,各自发挥实用功能。主卧位于户型后方,自带衣帽间和卫浴,有效保护居家生活的私密性。公共卫生间、厨房、客厅、餐厅等保障大众生活需求,分工明确,舒适感倍增。不足一点就是次卧门口对着公共卫生间,舒适感相对较弱。

  该户型最大的的亮点特色就在于该户型可以进行空间改造,买三房可做四房,南向阳台可以根据家庭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改造为书房、影音室、储物间等等。

  总的来看,129㎡三房两厅两卫户型布局合理、采光通风良好,适合对居住质量追求较高的三口之家,户型宽敞阔绰,舒适度较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