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情系教育,助学筑梦 木兰会第7届公益助学捐赠仪式暖心举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03 17:39:00

情系教育,助学筑梦。10月2日,在这个举国欢庆祖国华诞73周年的日子,木兰会第7届公益助学捐赠仪式在海口华彩广场举行,各界爱心人士为爱相聚于此,通过捐款、义卖、义拍等方式筹募善款,捐赠给定安县南勋真维斯希望小学,用于学校建立图书馆和购买体育娱乐设施。

木兰会成员及威马车主的小朋友爱心义卖

活动特邀嘉宾木兰会执行会长皮爽女士,星光阅读室发起人、锦诚海岛服务商董事长/海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海南省新媒体协会副会长王路,定安县南勋真维斯希望小学教导主任王明,海南省乡村教育发展促进会秘书长胡莉娜、华彩海口湾广场代表张敏、诺亚财富海口分公司总经理唐太峰、诺亚财富海口分公司副总经理吴柏桦、威马海甸六西路店总经理吴明峻、八一将星书画院海南分院常务副院长许超、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海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女画家协会会员段彤君,青辰摄影创始人李赞哲,以及来自网易新闻、新浪乐居、爱奇艺、百度等媒体领域达人,响应爱心号召,相聚海口湾,共同为公益助力。

活动伊始,木兰会执行会长皮爽女士发表致辞。皮爽会长表示木兰会通过组织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募捐,把募集的资金采购成孩子们需要的物资,并招募爱心代表一起前往学校运送物资,与老师和孩子们交流互动!每一次公益活动全程资金、采购环节、物资交接都公开透明,每次爱心代表们和孩子们交流互动也非常开心,彼此都能感受到心灵的感动!

木兰会执行会长皮爽致辞

木兰会从2014年开始到现在每年坚持公益助学,每年捐助一个省内偏远地区小学,目前为止共捐助了九所学校,捐助金额近40多万元,涉及琼中、保亭、白沙、东方、文昌等地区。感谢一路以来支持木兰会的爱心人士、爱心家庭和爱心企业。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进入颁奖仪式。木兰会执行会长皮爽作为代表,向本届助学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诺亚财富颁发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以及向协力推动本次义卖活动顺利进行的威马汽车、为本次公益活动提供场地的华彩海口湾广场,颁发爱心企业授牌。

诺亚财富海口分公司总经理唐太峰接受授牌

木兰会执行会长皮爽、华彩海口湾广场代表张敏、威马海甸六西路店总经理吴明峻、诺亚财富海口分公司总经理唐太峰合影

授牌结束,诺亚财富海口分公司总经理唐太峰发表了参与本次公益活动的感言。他表示诺亚财富在创始人汪静波女士的带领下一直走在公益的路上。致力于环境保护,诺亚财富在阿拉善的沙漠里,累计种植了35.7万颗梭梭树,累计种植面积7518亩,实现了3.57平方公里的固沙效果。并在云南省新平县绿孔雀栖息地成立共管保护小区,保护栖息地生物的多样性,今天与木兰会共同走近助学公益,共同种下教育的种子,与时间为伴,助她成长。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定安县南勋真维斯希望小学教导主任王明丰发表感言。

南勋真维斯希望小学始建于1966年,以原来的教学点扩建成一所完全小学学校,校舍属偏远地区,再加上教育经费有限,很多需求无法得到满足。学校多媒体教室不完备,图书馆的书籍数量少且陈旧,体育器材也很贫乏,无法给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

南勋真维斯希望小学教导主任王明丰

王明丰主任表示,无论学校无论条件有多艰苦,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德立校、依法治校、管理兴校、质量强校”的办学思想的同时,学校也在强化教学管理,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科研工作,教学质量逐年不断提高。相信在教育飞速发展的新时代,在各级政府的领导下,在各方社会力量的支持下,在我们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会越办越好。

王明丰主任演讲完毕之后,接下来就是本次公益活动的主题捐赠仪式正式开始,由皮爽会长为代表,将木兰会公益款32350元(含星光阅读室1万元),共同捐赠给南勋真维斯希望小学。

捐赠结束紧接着的是今晚的重头环节——书画作品义拍。本次拍卖的作品全部由爱心人士专门为木兰会公益活动创作,拍品所得款项也将全部用于公益助学活动。

本次活动选取了5副拍品进行现场拍卖,共获得善款8000元,为了表达对义拍书画作品的创作者和竞得人的感谢之情,由木兰会副秘书长陈一源女士作为代表,特向他们颁发爱心证书。

第一轮拍品由国画爱好者、木兰会执行会长的母亲孙喜范女士创作的画作《国色天香》。

陈一源女士、孙喜范女士和竞得拍品的王路先生合影

第二轮公益拍品是许超先生所作的《心外无物》、《游子吟全诗》两幅书法作品,许超先生现任中国八一将星书画院海南分院常务副院长、中国书画艺术研究院艺委会委员、海南省文物研究会书画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海南省委民建画院院士。其书画作品曾多次获文化部主办的各类奖项,并受到海内、外藏家的青睐,《骑楼、印象》等八幅作品曾代表海口市政府参加中国深圳第九届文博会。

陈一源女士和竞得拍品的赵妍女士合影

陈一源女士、段彤君女士和竞得拍品的刘媛媛女士合影

第三轮拍品两幅画作均出自《富贵双寿》《泰山移来》段彤君女士之手。段彤君女士研修于清华美院郭石夫大写意花鸟画高研班荣宝斋画院邢少臣花鸟画高研班,是河南滑县人现为海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女画家协会会员,其作品在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展览中多次获奖和入展并被多家美术馆收藏,佳作《富贵永固》入选2020年首届时代中国全国美术作品展。

陈一源女士、段彤君女士和竞得拍品的夏文娟女士合影

段彤君女士、陈一源女士和竞得拍品的王路先生合影

点滴爱心,汇聚成源。2022木兰会第七届公益助学活动捐款已在9月26日线上发起,捐款渠道一经上线,就收到了很多热心人士的踊跃捐赠。而在活动现场,木兰会邀请了参与捐款的王路、程海先生作为爱心大使来到现场,由木兰会副秘书长陈一源为几位代表颁发爱心证书。

爱心大使代表线上捐款人士接受陈一源女士颁发的爱心证书

同样获得爱心证书的还有参加爱心义卖的小朋友们,希望热心公益的种子在这些小青苗的心里茁壮成长,让爱心的接力棒,永远传递下去。

活动最后环节,是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本次活动奖品由欧神姐姐赞助,奖品分别是1V1保险管家服务及健康医疗终身服务30份、樊登读书VIP年卡一张、价值4000元的宝悦驾校免费学车名额1名。

爱心是照耀光明未来的火炬,为大家指引前行的道路。感谢来自五湖四海的爱心人士、家庭、企业的热心参与木兰会第7届公益助学捐赠活动,同时由小朋友义卖筹集的善款1135.6元、义拍8000元及现场捐款3400元,也将全部捐赠给其他公益助学项目。宴会有散时,公益无止境,让我们期待下届木兰会公益助学活动如期到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