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面积188亩 海南陵水挂牌4宗安居房宅地 起始楼面价约1100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9 15:12:19

乐居买房讯 7月28日,海南陵水挂牌4宗位于椰林镇的安居房建设用地,合计面积为125692㎡(合约188.54亩),竞拍起始价总价约为3.57亿元,单宗起始价约在6109万至1.57亿元之间,起始楼面价在1100元/㎡左右

据公示信息,2022-12-01和2022-12-02地块要求用于建设明月安居房项目,其中住宅部分开发商可直接销售,文体活动中心、养老中心、社区服务站等公共配套设施,以及地下停车场均需无偿移交给政府指定部门管理或有关部门管理。

2022-13-01和2022-13-02地块将建设桃源安居房项目,并要求配建6班幼儿园、社区服务站、文化活动站、托老所、室外综合健身场地、公共厕所、5G基站各一处。住宅部分开发商可直接销售,其余幼儿园、文体活动中心、养老中心、社区服务站等公共配套设施,以及地下停车场均需无偿移交给政府指定部门管理或有关部门管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