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29.3亩1.25亿,海口市中心住宅用地再挂牌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9 09:20:12

  乐居买房讯 6月9日,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挂牌出让1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海口市红城湖片区C23-5地块位处海口市红城湖片区棚改范围,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市场化商品住房(征地及拆迁补偿安置住房项目))),总面积19540.31平方米,起始价12569.8906万元,用于建设海口市红城湖片区棚改回迁商品房项目。其中,住宅价格建筑面积6786元/平方米,商业经营用房不用于回迁安置。

土地基础数据

  公告显示,用地内应配套幼儿园土地使用面积约3285平方米;文化活动站,建筑面积400平方米;社区服务中心,建筑面积≥300平方米;居委会,建筑面积≥200平方米;物业中心,建筑面积≥300平方米;垃圾收集点,建筑面积≥80平方米;

  购买人实际购买回迁商品住宅面积超过可购买面积10平方米以上至20平方米(含20平方米)以内的部分,按照回购价格的1.2倍计算;实际购买回迁商品住宅面积超出可购买面积20平方米以上的部分,按照回购价格的1.5倍计算。(具体按辖区政府提供的购买条件执行)。

  销售对象:项目所有的住宅用房由项目所在辖区政府组织特定回迁人按限定价格进行回购。具体名单和购买条件由项目所在辖区政府提供。有剩余房源的,由辖区政府或相关指定部门和单位按上述限定价格统一回购,土地竞得人应负责配合按要求办理相关不动产登记手续。

  有独立产权的小区配建停车位,按《海口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明确各棚改项目回迁商品房地下停车位价格有关问题的通知》的约定,最高价不超过12.58万元/个进行销售,或参照周边租赁市场的价格进行租赁,不得对小区业主以外的单位及个人进行销售或租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