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 | 总投资99946万元,海口至定安这条路将开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8 09:46:54

  乐居买房讯 据3月17日海南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发布的公告显示,海南省将开工建设海口羊山大道至定安母瑞山公路(海口段),正在对该项目的代建、勘察设计、施工、施工监理等单位招标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选取。

来源政府官网

  海口羊山大道至定安母瑞山公路(海口段)项目位于海南省海口市内,起点位于羊山大道南段与乡道Y203 的平交处,途经遵谭镇西侧, 于文塘村东北侧接上定海大桥连接线,终点接定海大桥北岸。路线全长约 15.842 公里,其中利 用段 1.942 公里,新建 13.1 公里,改建 0.8 公里。 项目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 80 公里/小时,路基宽 24.5 米,全线采用沥 青混凝土路面。其他技术指标按照《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相关规定执行。按 工可送审稿,项目估算总投资 99946 万元,其中建安费 56720 万元。

  羊山大道为观澜湖片区的主干道路线,待海口羊山大道至定安母瑞山公路(海口段)项目建成后,观澜湖板块的业主前往定安更加便捷。目前观澜湖板块内的在售楼盘有观澜湖·星光里、观澜湖·君悦公馆、观澜湖·上东区Ⅱ区等。

扫一扫进入群聊

和大家一起探讨海南楼市动态

快速了解更多拿证信息

二维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