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富力首府B18地块获批2455个车位预售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0 16:07:20

       乐居买房讯 据海口市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显示,富力首府项目B18地块于2022年2月17日获预售证,证号【2022】海房预字(0025)号,本次销售范围是地下室车位,共计2455个车位,预售面积82289.05㎡

来源:海口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来源:海口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地下室车位建筑面积为28.31-64.25㎡,拟售地下室车位均价298000元/个、地下室车位(子母)均价420000元/个。


       据最新规划,海南富力首府所在的大英山片区规划区居住人口容量约为13万人,规划区就业岗位容量约为10万人,未来本片区人流、物流、资金流有保障。

海南富力首府所在大英山CBD,省政府、国际金融中心、海口未来地标建筑-双子塔、日月广场、海航大厦、迎宾馆、海南大厦、省图书馆、科技馆等经济政治中心均坐落在项目周边。

海南富力首府所在海口交通主干道——国兴大道、海秀快速路上,连接海口市各大交通路网,通达美兰国际机场、海口东站、海口火车站,地理优势明显。

如今,大英山片区吸引雅居乐、海航等各大房企扎推进驻,片区内的房价还有较大上涨潜力。

海南富力首府位于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省委东侧,依托于“六心合一”的都会之心醇熟配套,是集住宅、写字楼、商业街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富力首府内设4大配套,包括国际幼儿园、社区宝库、云端会所、度假泳池等配套,以及集团旗下专属的物业公司富力物业的加持,随着片区配套的逐步兑现,未来上升空间很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