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海口挂牌出让2宗土地,将用于建设国际数据中心等项目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2 17:46:59
摘要
成交总价为5305.08万元。

  乐居买房讯 据海口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公示,海口于10月21日出让2宗位于高新区美安生态科技新城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总面积为67036平方米(合100.56亩),成交总价为5305.08万元,主要用于开发建设国际数据中心项目和创新生物药研发生产项目。

  美安生态科技新城B0702-1地块土地面积53677.24平方米(合80.52亩),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为50年,容积率≥1.0。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以3918.44万元竞得。

海口挂牌出让2宗土地

  美安生态科技新城B0419-2地块土地面积为13358.76平方米(合20.04亩),土地用途为科研工业混合用地(其中A35科研用地占60%,工业用地占40%),土地使用年限为50年,容积率≤2.5。由海南赛乐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1386.6393万元竞得。

海口挂牌出让2宗土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