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海口接连挂牌4宗宅地 挂牌总价约8.48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8 12:37:54
摘要
用于建设市场化商品住房、回迁安置房等。

  乐居买房海口讯 据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显示,2021年4月20日至4月25日间,海口市将4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土地性质均为城镇住宅用地,用于建设市场化商品住房、回迁安置房等,4宗地块土地面积为136636.02平方米,挂牌地块起始价为84862.2595万元人民币,约8.48亿。地块概况如下:

海口接连挂牌4宗宅地

  地块详情:

        地块一 

  海口市江东新区安置房(地块6)位于海口市江东新区,土地面积为28126.80平方米,土地用途分为零售商业用地和城镇住宅用地 (市场化商品住房(回迁安置房)),挂牌起始价为14426.2400万元,约1.44亿。用于建设开发安置房项目,该地块设定出让控制指标见下图:

海口接连挂牌4宗宅地图源 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据悉,本次挂牌出让的宗地用于开发建设海口市江东新区安置房(地块6)项目,用于组织征地拆迁人员回迁安置。项目建成后,土地竞得人须根据美兰区人民政府要求向特定对象按限定价格进行销售;按照规划控制要求,地块内配套建设该地块配建1处社区服务中心,包含社区服务站、文化活动站和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功能,其中社区服务站建筑面积不小于600平方米,文化活动站建筑面积不小于350平方米,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筑面积不小于350平方米。

  挂牌起止时间:2021年05月11日09时00分 —— 2021年05月21日16时00分 。(以网上交易系统服务器时间为准,下同)。

  地块二

  海口五源河片区C1101-01一期地块位于海口五源河片区C1101-01地块(一期),土地面积为22296.13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 (市场化商品住房(征地及拆迁补偿安置住房项目)),挂牌起始价为17225.7671万元,约1.72亿。

  据悉,本次挂牌宗地用于建设五源河回迁安置房项目,须符合环保要求,须按回迁安置房管理规定及市住建局有关文件要求执行;本项目回迁安置房住房销售限定价格:建筑面积7440元/平方米,购买人实际购买回迁商品住宅面积超过可购买面积10平方米以上至20平方米(含20平方米)以内的部分,按照回购价格的1.2 倍计算;实际购买回迁商品住宅面积超出可购买面积20平方米以上的部分,按照回购价格的1.5倍计算。(具体按辖区政府提供的购买条件执行)。该项目销售对象:项目一所有的住宅、商业用房,均由秀英区政府组织特定回迁人按限定价格进行回购。

  挂牌起止时间:2021年04月20日09时00分——2021年05月19日16时00分。

  地块三

  海口市红城湖二期棚改片区C20-10地块885.21平方米,位于海口市道客村红城湖片区棚改项目C20-10地块中,土地面积为885.21平方米,土地用途分为零售商业用地和城镇住宅用地 (市场化商品住宅),挂牌起始价为2832.672万元。该地块设定出让控制指标见下图:

图源 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图源 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挂牌起止时间:  2021年04月22日09时00分—— 2021年05月24日16时00分。

  地块四

  海口市江东新区JDZH-03-A14地块位,土地面积为85327.88平方米,土地用途城镇住宅用地 (市场化商品房),挂牌起始价为50377.5804万元,约5.03亿。拟建海南省级公职人员住房,该地块设定出让控制指标见下图:

图源 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图源 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据悉,按照规划控制要求,该地块需配建一所12班幼儿园,占地面积不小于468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小于3182平方米;一处社区服务中心,包含社区服务站不小于800平方米、文化活动站不小于500平方米、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不小于500平方米。

  挂牌起止时间: 2021年04月25日09时00分 —— 2021年05月26日16时00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