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全户型一览!美兰雅居乐·江东紫航一号三居室,二居室约13000元/㎡起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15:27:06

据悉,美兰雅居乐·江东紫航一号主力户型为104~136㎡三居室,二居室,目前在售,约13000元/㎡起。

雅居乐·江东紫航一号地处海口市·美兰区·三江镇琼文大道369号(江东新区生态功能区),隶属于陵水,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项目目前主推的户型是三房两厅两卫的A1户型。入户直入客厅,视野宽阔,拥有南北双阳台设计,两个阳台分别连接餐客厅,增强了室内通风条件,提高了采光效率。

生活阳台可以集洗衣、晾衣、收纳功能于一体,不需占用景观阳台资源。7.8M大尺寸景观阳台仅用来享受美景,享受惬意生活即可。

主卧套房联通景观阳台,增加采光和通风条件同时,也方便主人享受美好景观。主次卫设置保证了主人的私密性。主卫有干湿分离,次卫没有。项目赠送了一个休闲阳台的空间,可供业主自由使用,增强了户型的拓展性。

L型厨房设计,方便了劳务动线,封闭式厨房也增强了火险时整屋的安全性。客餐厅连接,与居住区域分离,做到了动静分离。

雅居乐·江东紫航一号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海南博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占地130133.42 ㎡,容积率为1.79,绿化率为40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101-136㎡花园板式洋房,适合首付预算在42-56万的,追求奢适生活体验的二次改善人群。

此外,雅居乐·江东紫航一号周边分布有:

  项目周边暂时没有大型商业配备,内部配套的便民商业中心广场在建。项目距离海口日月广场32.1公里。可以自驾前往,满足业主消费购物的需求。

  项目距三江镇2.3公里,距离海口健强医院2.5公里。项目最近的三甲医院是海口市中医院,距离为29.6公里。医院设有内科、外科、肺病科、脑病科、妇产科、儿科骨伤科肿瘤科肛肠科针灸科、推拿科、皮肤科、耳鼻喉科、口腔科麻醉科急诊科、重症医学科、治未病中心、感染性疾病科等临床科室和医学检验科、病理科、输血科、放射科、超声影像科、心电功能科、手术室、药剂科等医技科室

  项目距离海口市三江镇中心小学2.3公里,距离海口市三江中学2.4公里。项目北面是国际高教科研组团,有哈罗公学这种著名国际学校,也有桂林洋大学城,其中有海南师范大学、琼台师范学校等高校。

江东高端生态社区,主打产品为洋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