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全户型一览!秀英华侨城·曦海岸三居室,四居室,五居室约18000元/㎡起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15:20:06

据悉,秀英华侨城·曦海岸主力户型为102~212㎡三居室,四居室,五居室,目前在售,约18000元/㎡起。

华侨城·曦海岸地处海口市秀英区五源河体育场西侧,隶属于西海岸,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华侨城·曦海岸B户型,建面约125㎡,四房两厅双卫双阳台B户型稍稍偏东北方向,南北通透,全明设计,格局方正,功能齐全,精装交付。


入户左手边为小次卧(亦可改为书房),进而步入客厅及餐厅等东区,超大开间,北向客厅配有景观阳台,南向餐厅配备大飘窗,保证南北向通透采光,餐厅右侧为半开放式L型厨房,并配备生活阳台,保证功能性。


整体格局算得上动静分区,四处卧室均带飘窗,保证采光,同时增强实用性。主卧南向大飘窗,北向带小型衣帽间和独立浴室。双卫均为干湿分离,带窗户保证光照,做到了真正的全明设计。

华侨城·曦海岸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海南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共占地79600 ㎡,容积率为2.55,绿化率为38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由于面积都较大,因此更适合多孩家庭或者三代同堂的家庭,热衷旅游的投资客也可选择。

此外,华侨城·曦海岸周边分布有:

项目距离海航日月广场2.2公里,距大润发超市仅457米。日月广场内集各类饮食、时尚、数码、娱乐设施,更有日月广场cdf免税店、星巴克、华为体验店、万达影城等店铺能满足各种购物消费需求。大润发超市内各类生活用品齐全,方便业主日常购物需要。

华侨城·曦海岸周边1公里内有海南省妇女儿童医院,3公里处有海南省肿瘤医院,2公里内有海口同和医院,海南南方中西医结合医院。正规卫生院等周边有3处。

华侨城·曦海岸所在区域基础教育规划中,周边800M直径辐射2处幼儿园,2处小学,2处中学及一处九年一贯制学校。范围扩大将有10余处基础教育设施。目前华侨城·曦海岸周边投入使用学校有7所。

60 万㎡都市文创生活区,涵盖住宅、办公、商业多元业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