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琼山海口十里春风最新情况一览!46~273㎡房源约15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14:39:12

海口十里春风位于琼山,隶属于临高角风景区,约15000元/㎡,目前主要在售46~273㎡一居室,二居室,三居室,其中下叠一层户型,是该项目主力户型之一。

如上图所示,下叠一层为一居室、南北设计,下叠一层,建筑面积约273㎡前庭后院,约3.9米层高;通透视野,人性化动静分离,复式叠居;纵深U型厨房,100㎡隐藏拓展空间。

除上述户型外,海口十里春风还有诸多户型可供选选择,

LB户型 建筑面积约54-61㎡

该户型为loft设计,层高5.7米,首层主要分布着活动室、卫生间、茶水间等功能空间,二层分布着一间卧房/储藏室。


入门口右侧为储物柜,可以放置包裹等物件。储物柜对面则是楼梯,可以前往二层空间。进入活动区内,先看到茶水间和卫生间,茶水间位于右侧,一字型设计,卫生间处在左侧。活动室的空间较为充裕,可以满足多人在于休闲娱乐,也能满足会客等基本需求,活动室带一个观景飘窗,可以看到湖景园林景观,自然采光充裕。


二楼的房间可以充当一间小卧房或者储物间,空间灵活运用,加上层高够高,整体不会产生压抑感。

LC户型 建筑面积约63-70㎡

该户型层高5.7米,首层分布有厨房、会客厅、茶水间、卫生间等功能区,二层则将空间划分为四室一卫,四个房间在空间上可灵活应用,自由拆分。不论是作为卧室还是书房,都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居住隐私性,可独享生活空间。


厨房为L型设计,与茶水间相连,可以借用空间充当备菜区,拓展走动线路,也能提升家人朋友的互动率。会客厅面积朗阔,带落地景观窗,采光的面积增大,室内的光线更为充足。


楼梯位于茶水间处,沿着楼梯往上,依次分布着四间独立的房间,可满足居住、办公等多种业态。为了方便日常使用,二层设置了干湿分离的卫浴空间,后期便于清洁打扫。

由此可见,海口十里春风位处海口江东新区,在售商业loft、洋房及叠墅产品。江东新区云龙湖畔,适合首付在30万-45万的刚需养老度假人群、在临空产业园区工作的刚需客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