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美兰仁恒滨江园最新情况一览!111~236㎡房源约38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14:32:12

仁恒滨江园位于美兰,隶属于桂林洋开发区,约38000元/㎡,目前主要在售111~236㎡四居室,三居室,其中高层B户型户型,是该项目主力户型之一。

如上图所示,高层B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高层B户型建筑面积133㎡,3+1房2厅2卫,其中+1房为灵动空间,户型南北通透方正,轻嗅四季微风,对向双阳台,看见人生的诗意和远方,横厅宽境,容纳更多惬意时光,L型宽绰厨艺空间,美食与生活间是家庭的温馨,尊享主卧套房,超大衣帽间,让理想生活归于有序。

除上述户型外,仁恒滨江园还有诸多户型可供选选择,

二期叠拼D户型,建筑面积236平,四房两厅三卫,无论是二孩家庭、三口之家、三代同堂,均能保证每个家人的居住品质感。

一层带庭院入户,三层品质舒居空间,二层动态空间,顶层屋顶露台,别有一番天地,再增负一层扩展空间,满足高配生活所有想象。

大尺度客厅与餐厅与厨房构成洄流布局,站在客厅也可看到餐厅、厨房和玄关。无论家人在沙发休憩、在餐桌吃饭、刚进屋……均能处在视线范围内,为业主打造无阻碍的交流空间。南北双向阳台配置,自然光线自由流动,提供明亮且通透的居住体验感。

户型具有明显的动静分区格局,高配置双开门式套房式主卧,带有淋浴房配置的明卫。南向次卧、北向次卧、书房依次分布,四间房间均有飘窗配置,拓宽居住采光视野与观景空间。

由此可见,仁恒滨江园自贸港江东CBD低密品质社区仁恒滨江园规划有高层、洋房、叠墅,周边哈罗公学、寰岛学校院校,适合对社区、教育有高要求的购房客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