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美兰仁恒滨江园在售111~236㎡房源 约38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14:14:06

仁恒滨江园目前在售,约38000元/㎡,主力户型为111~236㎡四居室,三居室,其中高层B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该户型高层B户型建筑面积133㎡,3+1房2厅2卫,其中+1房为灵动空间,户型南北通透方正,轻嗅四季微风,对向双阳台,看见人生的诗意和远方,横厅宽境,容纳更多惬意时光,L型宽绰厨艺空间,美食与生活间是家庭的温馨,尊享主卧套房,超大衣帽间,让理想生活归于有序。

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仁恒滨江园共占地187331.46 ㎡,规划2000 户户,为装修交房,最近的交房时间为2024年12月31日。

仁恒滨江园周边配有:

仁恒滨江园周边有世界购物公园,是一座集高端消费、品牌总部、跨境电商 设计展示、文化创意等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仁恒滨江园周边有海南省第五人民医院、海南中医院等省级综合医院。海南省第五人民医院新院区未来将落户海口市桂林洋经济开发区,2017年10月正式启动建设,建设成为“大专科大综合”为特色的综合医院。

海南中医院新院区于2019年开建,预计将在2022年6月交付使用,是一所打造集医疗、科研、教学、保健康复等功能的省级综合性中医医院。


仁恒滨江园旁汇聚江东两所重项教育配套——知名国际教育品牌的哈罗海口校区和江东寰岛实验学校,哈罗海口校区是省政府重点项目,由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阶段的哈罗外籍人士子女学校和哈罗礼德学校组成,学位数目最多可达1800名,其中包括300个寄宿学位。

江东寰岛实验学校由央企中国寰岛集团投建,计划将于2021年底完工,2022年9月开学,将为江东新增2400多个学位,该公司将投入优势资源,把一流的品牌教育资源引进江东。

江东片区内还有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暂定办学规模4320个学位,96个教学班,班额控制在45人以内,由北京师范大学与海口市人民政府合作举办,学校力争将来达到省一级学校的标准。

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综上,自贸港江东CBD低密品质社区仁恒滨江园规划有高层、洋房、叠墅,周边哈罗公学、寰岛学校院校,适合对社区、教育有高要求的购房客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