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销雄聚首 同心共赢丨荣申·天玺湾2023年度分销启动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13 09:03:03

12月12日,荣申·天玺湾美学示范区开放暨2023年度分销启动大会在荣申·天玺湾营销中心圆满举行。荣申·天玺湾的项目领导以及海南华策卓越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海口房客云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海南梦居实业有限公司、海南众联美安居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的领导嘉宾齐聚一堂,共话未来,盛况空前。这不仅意味着大家对荣申·天玺湾的看好与热忱,也彰显着这一实力红盘的独特魅力。

大会开始,荣申·天玺湾的项目领导进行了发言致辞,首先对分销精英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同时还表达了要和各分销代表勠力同心,财富共赢的必胜决心,引得现场阵阵欢呼与掌声。

随后,与会的分销单位嘉宾领导也进行了讲话,表达了对受邀参加本次盛会的感谢,以及对荣申·天玺湾销售前景的展望与信心,持续将大会氛围推向高潮。

为了让在场的分销精英对项目有更深入的了解,荣申·天玺湾的项目的营销总监陈明蛟先生从项目的地段、周边配套、规划、产品等多方面,为与会嘉宾详细解读了荣申·天玺湾的魅力和价值。最后表达了对各分销公司合作的热切期待。相信在强强联手的战略合作模式下,必将实现资源的高度整合,共赢未来!

接下来大会在热烈的节目表演及激动人心的抽奖等环节中顺利进行。大会尾声,荣申·天玺湾的项目的领导与嘉宾集体合影留念,共同记录下这一“并肩携手,共赢未来”的时刻。

为了答谢分销商与经纪人对项目的关注和支持,荣申·天玺湾特备晚宴,大会在觥筹交错的欢乐氛围中圆满落幕。

荣申·天玺湾究竟有何魅力,能够让海南分销精英聚焦于此?

世界瞩目,擎启高隆湾区核芯

择址海南三大城市湾区之一高隆湾。是海南少有的南向湾区,国家4A级度假区。在国际航天城起步区建设效应的推动下,一跃成为国内外游客向往的繁华“外滩”。

雄踞主轴,城际通行加速度

天玺湾地理位置优越,紧邻疏港大道、文府路,快速通达全城,近享城市繁华生活。坐拥清澜大桥、环岛高铁、文琼高速立体交通,直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博鳌机场、文昌动车站等交通枢纽。

新城核芯,坐享多维生活配套

清澜与高隆湾区域规划形成“两轴、三区、三心”的空间结构。汇聚市政府、市国土局、检察院等城市政务资源。片区商业、教育、医疗、生态等各项资源也将加速建设。选择天玺湾,跟着城市规划走,坐享发展红利。

全龄社区,让美好时刻相伴


荣申·天玺湾洞悉现代居者生活所需。打造中心景观园林,满足户户观景需求。规划多龄段健康配套:儿童天地、儿童沙坑、阅读室、约900㎡大泳池、约350米夜光环形跑道、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门球场、慢跑道等户外多功能平台。让业主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娱乐活动带来的欢乐。

繁华环绕,自住出租随心所欲

楼下约9000㎡商业综合体,规划引进经营农贸市场、大型商超、休闲娱乐、特色餐饮等缤纷业态。繁华商业配套,多元商业形态,楼下时尚万象,楼上租客蜂拥而至,无论是自住还是出租,怎么算都划算。

荣申·天玺湾

建面约105-122㎡宽境臻装三房

建面约43-81㎡  4.9米层高商办空间

旅居恒产 敬请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