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海南市秀英滨海大道罗牛山·玖悦台户型推荐
来源:乐居君2023-09-12 14:26:58

  乐居买房09月12日速报,现有项目罗牛山·玖悦台楼盘目前开启顺销阶段,预购从速。以下是此项目的最新介绍。

  罗牛山·玖悦台,楼盘在售户型有282~352㎡,其中4室2厅5卫A1户型。户型建筑面积为352平米,该户型功能分区明确,左侧为生活娱乐区,右侧为私人休息区。客厅面宽9.3米,进深6.6米,宽敞大气,可根据需要,将客厅中的部分区域改成书房。 罗牛山·玖悦台尚有3室2厅5卫,3室2厅5卫,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罗牛山·玖悦台,该楼盘坐落于海口市秀英区滨海大道78号(原爱华汽车广场),属于滨海大道,尚未公布面市。项目总占地面积为40558.8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约为229452.95平方米,项目建筑类型以板楼,小高层,高层为主,项目为住宅,公寓,写字楼,商铺,商业,总户数276,装修交房,共有1721个车位,车位配比1:6。

周边商业有,商场:紫荆百货、秀英时代广场、宜欣城、百方广场、上邦百汇城、友谊阳光城、京华城; 菜市场:海口港丰农贸市场、海玻农贸市场、秀英农贸市场; 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家具店:曲美家具、居然之家 ,配套医疗资源有,海南省人民医院、海口市人民医院海港分院。 ,配套景观有,海口湾,万绿园、西海岸

  您还可至楼盘详情页拨打乐居买房热线,最新楼盘信息一手掌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