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单价不高于12800元/平!海口这个安居房项目首批939套房源开启报名申请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10 08:03:55
摘要
今年12月31日前交房

为解决本地居民和引进人才的住房困难问题,8月10日起,海口药谷雅郡小区安居房项目启动第一批房源报名工作,报名时间是2023年8月10日0:00至2023年8月27日23:59。在报名时间截止之前,持有《海口市安居型商品住房保障资格(轮候)通知书》或《海口市安居型商品住房保障资格通知书》的申请人均可报名。

海口市药谷雅郡小区安居房项目,位于海口市秀英区药谷一横街2号。本批次房源为939套,套型建筑面积约98㎡和118㎡均为全装修交房。其中98㎡三房一卫户型545套、118㎡三房两卫户型394套(优先面向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供应)。交付时间为2023年12月31日前。本项目安居房实行政府销售限定价格:建筑面积单价不高于12800元/平方米(最终价格以发改部门核定价格为准)。

本次申报方式为线上网站申报,申请人可自行通过网站填写并提交报名申请表。如操作过程中遇到困难,可前往海口中交·药谷雅郡接待中心,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进行申报。(温馨提示:中交·药谷雅郡接待中心营业时间为8:30到20:00)。

申请人须在报名截止时间点前已获得《海口市安居型商品住房保障资格(轮候)通知书》或《海口市安居型商品住房保障资格通知书》,建设单位将以公告、官方媒体、短信、微信、电话等方式向申请人告知,请广大申请人保持电话畅通,随时关注相关公告和通知。如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未在截止日期前完成线上报名或未报名的,可参加本项目第二批次的申购以及后续其他项目的申购,但无法参加本项目第一批次房源申购。

根据《关于解决全省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住房问题的指导意见》(琼府办〔2020〕22号)相关规定,及为保障全市各类别申请人均有公平购买该项目的机会,该项目房源中除118㎡三房两卫户型房源外,其余房源将不作为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单列房源。如意向购买该项目98㎡三房一卫户型的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可在报名时对应选择意向房源,与其他类别申请人按同等条件确定选房顺序。

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截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