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4月30日起 海南取消“非本省户籍人员(缴纳个人所得税)”摇号申请方式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24 15:46:38
摘要
以后购车需要有本省房产或者2年社保记录

4月23日 

海南省小客车保有量调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关于调整“非本省户籍人员 

(缴纳个人所得税)” 

摇号申请方式的通告

(以下简称“通告”)

通告截图

通告称,自2022年9月我省实行《海南省稳经济助企纾困发展特别措施(2.0版)》适当放宽我省调控政策以来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对于“取消对近24个月(含)连续在本省实际缴纳个人所得税的非本省户籍人员的摇号限制”的政策,但经核实,部分按照非本省户籍人员缴纳个人所得税方式申请的人员并未在我省实际从业,仅为了摇号而缴纳的个人所得税,且社会上出现以协助他人缴纳个人所得税的方式非法从中获取利益的现象。

为保障摇号申请条件的公平、公正性,经调控办和相关部门研究决定,自2023年4月30日起,取消“非本省户籍人员(缴纳个人所得税)”的摇号申请方式。非本省户籍人员仍可按照近8年内累计48个月(含)或近24个月(含)连续在本省缴纳社会保险、持有海南省不动房产证(含房产证)或商品房网签备案合同、夫妻一方持有海南省不动房产证(含房产证)或商品房网签备案合同等方式申请摇号。2023年4月30日前已按照非本省户籍人员缴纳个人所得税方式申请摇号的,资格审核通过仍可正常参与摇号,已获得的指标仍然有效可用。 

  4月17日起,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乐居、天猫好房主办的2023(第四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拉开帷幕。本届房交会新房会场将上线三大场馆,关注入市新品,热销、顺销期楼盘以及特价现房等不同项目种类,释放各种福利优惠。二手房、租房会场分别推出五大场馆,满足用户的多元化置业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