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招商雍江湾户型介绍 起价约195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03-13 12:20:05

  乐居买房速报,今有招商雍江湾楼盘目前开启开工阶段,敬请关注。以下是此项目的相关信息。

  招商雍江湾,主推105~340.6㎡户型,其中3室2厅2卫B户型。户型建筑面积达105平米,飘窗设计,增加收纳空间与实用效率,预留玄关柜空间,多功能布局,三开间南向设计,采光充足,约10米南向阳台,巨幕视野,南北通透纯板式设计 招商雍江湾尚有,,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招商雍江湾,坐落于海口市琼山区新大洲大道407号(新大洲大道与椰海大道交汇处),12月29日面市。价格大概在约19500元/㎡左右,楼盘总占地面积17745.49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81800.42平方米,项目建筑类型多为板楼,高层,此楼盘为住宅,商铺,毛坯、全装修交付,车位配比1:0.8,此项目物业由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管理。

  项目周边,有12 路;21 路;41 路;45 路;46 路;205 路

  周边商业有,吾悦广场、力和市场、六和市场等

  医疗配套,有海口市中医医院(分院)、海口市人民医院滨江分院、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海口 友爱医院

  您还可以拨打乐居买房热线(400-606-6969 81571),最新楼盘动态一手掌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