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湖光年集中交付首批千余套商铺 海口商业旗舰加速兑现
来源:乐居2022-12-29 16:42:53
摘要
12月25日,对海口市龙湖光年项目的部分业主而言,是个具有纪念意义的大日子,这一天他们顺利拿到了期待已久的新房钥匙。当天,该项目正式启动交付首批2、3、6号楼的1000多套商铺,兑现对客户的承诺。

12月25日,对海口市龙湖光年项目的部分业主而言,是个具有纪念意义的大日子,这一天他们顺利拿到了期待已久的新房钥匙。当天,该项目正式启动交付首批2、3、6号楼的1000多套商铺,兑现对客户的承诺。

重点项目建设一头牵着经济,一头连着民生。今年下半年以来,按照中央决策部署,海南省各部门各市县积极有力推进“保交楼、稳民生”。作为省重点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80万平方米的龙湖光年,是海南首个TOD综合体,也是海口未来的商业旗舰,总投资超百亿元。该项目交付首批商铺,为海口地产行业和旅游消费市场注入了信心。

兑现承诺,科学施工保质交付

上午9时许,一辆动车从环岛高铁海口城西站飞驰而过,阳光下,龙湖光年项目的主体建筑如一艘艘劈波斩浪的巨轮。在项目西南片区,绿化带里的铁树、斑兰等吐露新绿,夹道而立的凤凰树枝条舒展,似在热情欢迎新主人。

当天的集中交付活动,洋溢着喜气和暖意。为确保业主拥有更好的收房体验,龙湖光年为业主提供了一对一的专属舒服,由工程师和社区运营官带着业主全流程验房、办手续。交谈中,业主说的最多的话就是“开心”“期待”“放心”。

龙湖光年为业主提供一对一的专属收房服务

这些词汇并不是什么豪言壮语,却最能体现业主们对龙湖的一份信任和认可。而这份信任和认可,来源于龙湖的“交付力”“服务力”和“引领力”。

2019年,有着近20年TOD建造经验的龙湖落子海南,大手笔投资在海口建设全岛首个TOD综合体——龙湖光年。作为海口未来商业门户,该项目的破土动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然而,2020年以来,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原本的施工节奏。尤其是今年8月份,海南多地集中暴发疫情,项目工地一度面临材料进不来、工人到岗率低、施工限制多等方面困难。“客户跟我们签订合同后,非常关心项目进展,当时一些客户打电话问,疫情这么严重,你们的商铺12月能如期交付吗?”龙湖光年项目一位销售人员回忆。

12月25日起,龙湖光年一组团陆续顺利交付

龙湖人没有被困难吓倒,他们同时间赛跑,用行动作答。疫情期间,龙湖光年项目严格对工地实行闭环管理,通过优化工序,加强人员调配,科学实施交叉施工,尽最大努力减少疫情带来的影响。

“有疫情的时候,我们在落实防疫要求的基础上,科学统筹调度增效率;没有疫情的时候,我们增加人手,全力以赴赶进度,全力确保如期交付。”龙湖光年项目有关负责人表示,正因为有力有序应对疫情,项目建设得以蹄疾步稳推进,为最终如期交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证建设质量,做到保质交付,在项目施工过程中,龙湖的工程技术人员前后进行了多轮质量查验,力争把最好的产品交到业主手中。

倾心服务,免费帮助业主招商

“这次购买龙湖的商铺,真是太省心了,他们把很多问题都想在了前面,我们只需收房然后等着收租就好了。”家住海口城西路的陈颖(化名)是龙湖光年6号楼一间商铺的业主,去年她和丈夫商量后决定在海口投资买一间商铺,四处打听看了几家,最终因为看好龙湖“天街+TOD”的运营模式,选择了龙湖光年。

陈颖有自己的生意,平时工作很忙。签完购买商铺的协议后,她一年多时间没去过项目工地,但心里却很踏实,“龙湖安排专人跟我对接,有什么情况总是第一时间打电话或发微信告诉我,服务热情周到”。

业主们对龙湖光年的交付品质和服务表示认可

多年来,龙湖一直坚持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客户服务在业内更是有口皆碑。在商铺售出后,龙湖光年项目准业主中心的社区运营官主动跟客户建立联系,及时提供信息,帮助客户解决处理相关问题。在交房当天,一名社区运营官和一名工程师全程“二对一”服务,收集处理客户的反馈意见并在最短时间内进行处理。

与陈颖一样,许多购买商铺的投资者其实并无自主经营的计划,也没有对外招商的人脉和资源。为了帮助业主顺利完成招商,让资产变现,龙湖光年配备了专业的招商团队,免费帮业主招商。

“这其实是龙湖为客户提供的增值服务,我们会对项目的招商进行统一规划,并免费帮业主招商,业主只要等着收租就好。”龙湖光年项目招商负责人说,统一招商,一方面是为了减轻业主的负担、省去业主的麻烦;另一方面是为了统一规划运营,让商业街区业态配比合理、主题特色鲜明。

龙湖光年一组团的招商成果丰硕

按照规划,龙湖光年项目6号楼的商业业态以本土特色餐饮为主,2号楼业态以共享空间、商务休闲为主,3号楼业态以私房菜、主题民宿、私人工作室为主。

工贵其细,业贵其专。龙湖提供的专业招商服务,得到了陈颖等许多业主的一致认可,“统一招商有利于商业街的长远发展,最终受益的也是我们业主,龙湖的这项服务让我感到惊喜!”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龙湖人用攻坚克难的拼劲和以心换心的服务,将存于客户心中的“问号”变成了“感叹号”,这正是一家世界500强企业综合实力和社会价值的一种体现。

深耕TOD,刷新海南商业版

一朵浪花要奔腾入海,必须融于大江大河。一间商铺能否源源不断带来经营收益,商圈的选择尤为关键。

“我们这栋正南面是写字楼,楼下是商业步行街,东南面是未来海口最大的单体购物中心龙湖天街,天街通过平台与环岛高铁相连,未来这里人气一定很旺。”来自琼海博鳌的业主李昊(化名)站在3号楼一间商铺窗边向外眺望,眼中充满期待。

李昊的看法,在龙湖光年项目的客户群体中颇具代表性。该项目位于海口南海大道和龙昆南路双主干道交汇处,临环岛高铁城西站,是龙湖集团在海南布局的首个TOD综合体。所谓TOD(transit-oriented development),就是以交通为导向的开发模式,通常是以高铁、轻轨等公共交通站点为中心,建立中心广场或城市中心。龙湖光年项目依托便捷的交通覆盖海口核心圈,重点辐射“琼北一小时经济圈”,虹吸全岛客流。

龙湖光年效果图

“我们项目涵盖购物中心、空中商铺、生态商业步行街、地标写字楼、星级酒店等业态,规划设计理念超前,体量在岛内首屈一指。”龙湖光年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地处海口主城核心区域,天然具备稳定的流量和消费需求,同时依托“TOD+天街”的开发模式,发展全域、全时、全年龄段的消费业态,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除了在地段、开发模式、业态丰富性等方面凸显商业开发潜力,龙湖对该项目各商业板块均有明晰的市场定位,力求以精确的运营规划和长期积累的品牌资源,推动各板块形成“各具特色、相互促进”发展格局。例如,天街主要服务中产家庭、浪潮青年、城市精英、海岛游客等;商业步行街和夜经济生活示范区主要服务商务白领、周边居民、旅居人士等;空中商铺主要服务大学毕业生、潮玩一族等……

龙湖海南海口天街内景效果图

目前,这些商业板块的招商工作正有序推进。其中,作为龙湖光年最重要的商业组成部分,龙湖海南海口天街已引进近十家“首店”,如首进华南区域的音乐派KTV,首进海南的博纳双巨幕影院、星际传奇、MelandClub室内儿童乐园。

下楼后,李昊特意到位于项目东西轴线上的光年大道逛了逛,只见两侧多栋造型别致的建筑拔地而起,各种流线型的廊道、天桥穿插其间,“有种置身于未来城市商业森林的感觉,感觉未来触手可及”。

对李昊等业主而言,龙湖在商业领域的驾驭力和引领力,正是他们对未来有信心和期待的重要原因,“选龙湖,错不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