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南海·幸福汇|翰墨飘香,丹青溢彩,【江山·逸墅】韩秀仪书法作品展盛大开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3 21:59:25

12月3日,在清雅悠扬的古筝声中【江山·逸墅】韩秀仪书法作品展在南海·幸福汇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由合甲集团主办,海南省书法家协会指导,大鲸文化出品,香港商报、海南省民族美协、898艺术村、上易美术馆、珊瑚画廊、海南有方研习社等支持单位联合举办。

合甲集团相关领导、地产行业大咖、知名艺术家、知名媒体人参与了本次启幕仪式,本次作品展将于12月3日-18日(每周末)在南海·幸福汇滨湖艺术示范区进行展出。

本次用作展示的地点200米滨湖艺术长廊沿原生天泽湖而建,以四季的艺术,旋转的灵魂舞者等装置,营造浓郁的艺术文化氛围,将其打造成西海岸新晋网红打卡地;演绎东方美学,四期中式美学样板间已华美盛放,恭迎品鉴。

开幕仪式上,合甲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李淑珍女士作为集团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合甲集团近29年深耕海南,在不断创新的基础上,赢得了客户、政府、合作伙伴、业内同行的信任、尊重和赞誉为此表示感谢;并表示,未来南海·幸福汇会积极发展并弘扬传统文化,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本次活动盛邀韩秀仪老师,在幸福汇展开一场以【江山·逸墅】为主题的个人画展。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亮彩写华章。她用手中的笔书写美好,弘扬书法魅力,书法作品展为滨湖艺术示范区大添异彩。

韩秀仪老师的作品鉴古纳新,妙趣率真,高古典雅,线条法度意境超群。作品曾入选全国首届、第二届书法展,及海内外各大书法展。1996年在中国美术馆举办《韩秀仪书法作品展》,原中国书协主席沈鹏亲自剪彩;2008年由海南省委宣传部举办《韩秀仪诗联书法展》,其作品先后被多家美术馆、博物馆收藏,并镌刻于碑林、名人故居、风景区。

活动上韩秀仪老师为本次开幕进行了精彩致辞,她表示本次与幸福汇的线下合作是一场传统艺术文化与生活的美好相遇;

中国著名画家王昌楷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启幕仪式上,他对韩秀仪老师的作品做出了极高的评价。

启幕仪式上,合甲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李淑珍女士、书法作品展主人公韩秀仪女士、中国著名画家王昌楷等嘉宾代表共同为本次作品展卷轴揭幕,至此,本次“江山·逸墅”韩秀仪老师书法作品展正式启幕。

随后,到场的参观者涌入作品展,韩秀仪老师还在滨湖艺术长廊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书法创作,吸引众多观展者驻足观看。至此,【江山·逸墅光】韩秀仪书法作品展盛大开幕!

南海·幸福汇

南海·幸福汇占地约800亩,总建面约95万㎡,绿化率约40%,将绿色与健康覆盖全域,是西海岸少有的复合型生态宜居大盘。

项目分五期开发, 项目一、二期已交付超6000户业主,项目建面约101-124㎡低密阔景美宅,持续在售,建面约158-233㎡滨湖叠拼首开售罄,紧急加推,建面约138㎡板式洋房全能四居,新品首推,幸福天街建面约12-161㎡临街现铺,肯德基旁,首付16万起,全城抢购中。

建面约158-233㎡滨湖逸墅 紧急加推

南海·幸福汇全新4期叠墅,雍容生活匹配,量身定制人性化居住体验,为时代人物者,探寻自我之道的奢享。上下叠复式结构,放大生活格局,荣登大雅之堂;最大化户型面宽,营造宽阔生活体验;户户享庭院、地下室灵动空间、星空露台演绎空间的艺术;以符合名仕居住之品位,打造现代轻奢精装典范,让人慢享惬意时光,细品生活意趣。

建面约138㎡板式全能四居 阔景洋房

洋房,是城市里的一种生活观,舒适品质、优雅内涵、执着坚守,都蕴藏在对洋房的追求中。为了满足这种品质追求,南海·幸福汇全新重磅新品“西海岸1.0低密住区,建面约138㎡低密板式洋房”,震撼面世,礼献海口。

建面约12-161㎡临街现铺 肯德基旁 首付16万起

幸福天街建面约12-161㎡多样户型,满足不同置业需求,约6m层高,一层价格,空间灵活拓展。首付约16万起即可入手,超低首付轻松做老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