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强势登榜前三 盛大交付的海口雅居乐中心关注上涨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0 17:49:53

乐居买房讯 海口11月第一周(10.31-11.06)楼盘400来电榜公布,海口雅居乐中心以强劲势头进入榜单前三,备受市场关注,项目在10月底迎来盛大交房,让购房者看到实实在在的品质,彰显稳固的兑现力。

雅居乐中心择址海口国兴,项目以公园开发为引导,依河而建约9万方滨水商业综合体。规划滨水生态商务、公园艺术商业两大业态,构建一处自然与商业、商务共生交融的活力时区,将滨水空间、生态绿意、商务产业、公园消费、艺术活力等多元场景,相融共生,革新城市想象。

海口雅居乐中心写字楼产品首先以大堂10.5米的广阔挑高,极目彰显商务楼宇大势格局。项目目前主推的商务户型为93-253㎡的开间,室内设计成通透明净的开放式空间,进深尺度宽阔,配合各类商务办公需求在功能区域上的灵活设置;每层各个户型划分成不同面积段,以供购房者自由置业选择,公共区域配备4台智能电梯,满足办公人员自由通行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