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地王”区再供地!海口红城湖棚改片区新宅地起价3.1亿挂牌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4 10:50:57

乐居买房讯 10月14日,据公示,海口挂牌红城湖棚改片区C15-4地块,为1宗城镇住宅用地 (市场化商品住房),面积12548.02平方米,合约18.8亩,起始价31119.0896万元,折算起始楼面价8000元/㎡。

该宗地块有1265.24平方米(合1.90亩)面积涉及河道管理范围线,涉及部分禁止建设建房、开渠、打井等工程。地块还需在物业用房中配建不少于300平方米健身中心,350平方米至750平方米间的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不少于500平米儿童游乐中心。

红城湖棚改片区是海口地王所在区域,海口中海兴业于2021年5月以89500万元的成交总价成功摘下道客村红城湖片区棚改项目C20-10地块,即中海·明德里。地块面积约14858.07㎡,溢价率高达88.24%,成交楼面价15059.15元/㎡,是目前海口宅地最高地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