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房价直击|均价18500元/㎡ 海航豪庭调整住宅价格 购房门槛拔高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3 17:34:14

乐居买房讯 从海口市发改委获悉,10月11日,海航豪庭二期C19地块项目1#、3#、5#、6#、7#、8#、9#楼住宅公示调整备案价格,共计94套房源,调整后的备案均价为18579.36元/㎡,户型面积为168.36-325.71㎡三房至四房,为大面积户型,总价约在301-642万/套,购房门槛比较高,得房率约在77%-80%之间。

海航豪庭·南苑地处海口海秀快速路东侧起点,海周边环绕省图书馆、海南省政府、海南省博物馆、海南省歌舞剧院、海南文化体育公园等省级重型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