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为期7天!海口长秀仕家第三批次435套安居房报名开启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0 09:38:35

乐居买房讯 9月20日,“北辰海口”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海口长秀仕家安居房项目第三批房源报名的公告,报名时间从9月20日8:00至9月26日18:00,将配售435套安居房,售价建筑面积单价不高于12000元/平方米

关于开展海口长秀仕家安居房项目第三批房源报名的公告

为了解决本地居民和引进人才的住房困难问题,根据《海南自由贸易港安居房建设和管理若干规定》、《海口市安居型商品住房管理办法》相关规定,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现启动海口长秀仕家安居房项目第三批房源报名工作。具体如下:

一、房源信息

(一)房源位置:海口市秀英区长潭街2号。

(二)房源数量:配售的房源共计435套

(三)户型面积:本项目安居房总房源为1001套,本批次配售房源435套,其中建筑面积约86㎡户型3套、建筑面积约99㎡户型317套,建筑面积约120㎡户型115套。(备注:以上所有面积数据以住建部门审批通过的实测采信数据为准)。

(四)交付标准及时间:均为全装修交房,交付时间为2022年12月30日前。

二、销售价格

本项目安居房实行政府销售限定价格:建筑面积单价不高于12000元/平方米。

三、报名时间

2022年9月20日8:00至2022年9月26日18:00。

四、报名条件

在报名时间截止之前,持有《安居房保障资格(轮候)通知书》的申请人均可报名。报名时需提交《安居房保障资格(轮候)通知书》。

五、申报方式

本次申报方式为线上网站(网站地址详见文后)申报,申请人可自行通过网站填写并提交报名申请表。如操作困难,可前往海口市秀英区长秀仕家营销中心,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进行申报。咨询电话:66167777。

六、特别提示

申请人须在报名截止时点前已获得《安居房保障资格(轮候)通知书》,建设单位将以公告、官方媒体、短信、微信、电话等方式向申请人告知,请广大申请人保持电话畅通,随时关注相关公告和通知。如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未在截止日期前完成线上报名或未报名的,无法参加项目本批次房源申购。

线上报名网站地址:

https://ybmc.zje.com/#/account/login/11920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