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又添44亩宅地!海口拟修改秀英区2宗商业/商住混地的土地性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5 11:39:48

乐居买房讯 8月24日,据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示,海口将启动位于海秀片区A-40-01、A-40-02地块规划修改工作,改变用地性质,用于建设安居房项目,位置在秀英区向荣路。

A-40-01地块用地面积为13956㎡(约21亩),用地性质为商业商务混合用地,A-40-02地块用地面积为15491㎡(约23亩),用地性质为商住混合用地。拟将两地块合并开发且规划指标修改为:用地性质为二类城镇住宅用地(070102),用地面积29447(约44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